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露出其狼子野心:中国这次被美国戏耍了
www.wforum.com | 2010-06-14 20:42:29  51军情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月9日联合国安理会终于通过了由英、法、美等三国起草的制裁伊朗的决议!制使在国际上闹的纷纷扬扬伊朗核问题尘埃落定!在这次安理会投票制裁伊朗的决议中,中国投了赞成票,表示支持由英、法、美等三国起草的对伊朗制裁的决议,此次制裁被称为是对伊朗实施最为严厉的制裁!

  此次制裁方案由英、法、美三国起草到安理会通过此决议,大约经过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可谓是难产啊!但此制裁决议必须是尽最大可能减小对安理会各大国利益的的损害,试想此次制裁伊朗决议的通过必定是安理会各大国经过将近半年的讨价还价之后相互妥协的结果!

  一开始中国是反对由英、法、美等国起草的对伊朗制裁的方案,美国为了维护其在中东的霸权和石油以及安全等利益,决定要狠狠打击这个反美最为强烈的国家-伊朗!但美国为了自身利益的最大化,还是决定借助联合国的力量制裁伊朗,其要想在安理会通过对伊朗制裁的决议,必须要得到其他四个大国的支持,英、法属于美国的盟友,它们为了自身利益明确表示支持,俄罗斯在美国的威逼利诱之下选择支持美国,最后只有中国表示反对,美国为了得到中国的支持,在汇率、贸易等多个问题上向中国让步,这样在美国精心策划之下,本月9日在安理会上顺利通过对伊朗制裁的决议!

  可是就在安理会刚刚通过对伊朗制裁的第二天,美国便露出了其狼子野心,安理会没有就对制裁伊朗决议投票之前,美国曾对中国信誓旦旦,可决议一通过,美国便露出了其对中国一贯的打压政策。

  就在安理会通过对伊朗制裁决议的第二天,美国方面便指责中国 “操纵汇率”并且有议员提议美国政府应采取各种强力措施逼人民币升值,其中包括向欧盟、印度、韩国等贸易伙伴联手向中国施压,本月11日欧洲也出现指责中国现行汇率政策“僵化”的声音,寻求欧美能够在“人民币汇率”问题上共同行动。

  此外,美国财长盖特纳还借即将在月底加拿大举行的20国峰会上向中国施压,美国财政部将在20国峰会之后重新考虑其汇率政策评估报告的发布时间,其中将决定是否将中国列入“汇率操纵国”!并且美国还会加大对中国实施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拒绝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刚刚美国宣布韩美军演将提前举行,此次军演将是自1976年以来美韩举行规模最大的一次海上军演,并且美国军方还将派“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参加军演,此次美韩军演将在黄海举行,这是什么概念呢!美国的核动力航母如此接近中国领土,甚至直指中国的政治心脏京津!美国向中国的门户京津派驻核动力航母,意欲何为?

  试想百年前的八国联军就是经过此地而一路直逼北京城下,想起此事无不让人心惊胆颤,美国此次在黄海部署核动力航母直指中国,借以威慑和挑衅共产主义中国!并且美国还继续对台军售!这次中国支持由美国起草的对伊朗制裁的决议,但美国却不会感激中国,反而继续对中国实行遏制和打压政策,这次中国完全被美国耍了一次,努力了却不讨好,虽然伊朗总统内贾德先生对中国的选择没有说什么,但中国的选择却深深伤害了伊朗人民的心!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中伊双方的友好关系,最重要的是中国将失去对美国非常制命的伊朗牌!

  哀!中国失去伊朗牌对中国来说是非常的不利,我们看吧!美国为了打压和遏制中国的崛起,今后会做出很多对中国不利的事,美国的最终目标是分裂和肢解中国,使中国永不得翻身!中华的有志之士们为了我们祖国的强大、为了我们民族的兴旺发达让我们共同努力!中国加油!中国人民加油!一切反动派都必将灭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