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周边已经大乱:上合组织为何迟迟不出兵
www.wforum.com | 2010-06-14 02:43:04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海合作组织正在塔什干召开元首峰会之际,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却又发生爆乱,这样吉国局势刚刚平静不到一个月之后,再次发生爆乱,据媒体报道:吉国南部奥什州首府奥什爆发的严重骚乱目前已造成至少五十多人死亡,将近超过千人受伤,此次爆乱给吉国带来了严重的灾难, 不仅给吉国人民的生命安全造成了危害,还再次把吉国局势逼到了死角,今后吉国局势将更加动荡与不安,如果临时政府无法控制吉国局势的话,那么前总统巴基耶夫有可能在美国的支持下再次发动"颜色革命"重新掌握吉国大权,继续走亲美路线,那么这样将对中俄更加不利,中俄为了维护各自在中亚的利益必须大力支持吉临时政府,帮助其维持国内的和平与稳定,防止亲美政府的上台!

  据俄通社消息:鉴于吉国南部地区局势恶化,并有可能向其他地区蔓延,吉临时政府为了维护国内安全与稳定,吉临时政府领导人奥通巴耶娃已向俄罗斯政府发出请求,希望俄罗斯派维和部队帮助吉临时政府维持国内秩序.奥通巴耶娃对外表示,奥什市的局势最近几天急剧恶化,爆乱分子非常猖狂,目前已造成一千多人伤亡,她说:吉国局势持续恶化很有可能导致难以预料的后果,她还说:我们需要其他国家军已向俄罗斯政府发出请求,希望俄罗斯派维和部队帮助吉临时政府维持国内秩序.奥通巴耶娃对外表示,奥什市的局势最近几天急剧恶化,爆乱分子非常猖狂,目前已造成一千多人伤亡,她说:吉国局势持续恶化很有可能导致难以预料的后果,她还说:我们需要其他国家军事力量的进入,帮助吉临时政府维护国内的安全与稳定,奥通巴耶娃称我们已经向俄罗斯寻求帮助,我已给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写了信,吉临时政府随时准备就向奥什派驻维和部队问题与俄罗斯谈判,她还表示吉国在必要的时候以上合组织成员国的明义向上合组织请求帮助,希望上海合作组织派遣维和部队帮助吉临时政府维持吉国内局势的稳定!

  上个月在塔什干召开的上合组织外长会议,各成员国表示维护中亚的和平与稳定是上合组织当前最重要的目标,各国外长以上合组织的名义向吉国表示,上合组织愿意为吉国的和平与稳定提供必要的帮助与支持,有必要时上合组织愿意向吉国派遣维和部队,帮助吉临时政府维持国内秩序!

  如今吉国的爆乱制使临时政府很难控制吉国的局势!上合组织为了维护中亚的和平与稳定,防止中亚再次发生"颜色革命"!避免亲美政府的上台,上合组织有必要向吉国派遣维和部队,帮助吉临时政府维持国内秩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