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原来如此:关塔那摩让世界见识美国真实“人权”
www.wforum.com | 2010-06-01 20:47:59  环球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古巴的关塔那摩居然是美国的监狱,从此一点就看出来美国何尝把别国当成独立的国家了,有骨气的人视美国诱惑为粪土,美国是把第三世界当粪土。美国年年、月月、天天到处“大谈”人权,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的美国究竟宣扬的是什么人权观呢?我们看看刚刚曝光的调查报告就知道了。

  当然了,这份报告甚至将虐囚并不当做主要的“违反人权”了,和报告中的内容相比,虐囚居然属于“低级”的了。

  28日曝光的一份政府调查报告显示,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监狱240名在押人员中绝大多数为低级别战斗人员,仅24人涉嫌“阴谋反对美国”。美国行政部门多个国家安全机构人员曾组成一个复审小组,2009年逐一审查关塔那摩240名在押人员。“复查”结果是:240名在押人员中,126人转移至“罪犯”母国或第三国,36人送往美国联邦法院或军事法庭受审,48人未受审判但遭无限期监禁;另外30名也门人获准获释,但前提条件是也门国内安全形势实现稳定。

  这个信息显示了美国的人权是如何的:

  ——48人未经审判但遭无限期监禁。

  竟然没有经过审判,连最起码的程序都懒得走了,可见美国何尝当别国人是人过。

  ——阴谋反对美国。

  这也是罪过。如果按照这个罪过,中国的西方民主积极分子有一说一,全都可以按照此条“法律条文”入狱,甚至按照美国逻辑“不需审判,无期徒刑”。而西方民主积极分子竟然毫不脸红“帮美国夸耀传说中的但从来没有见过的虚拟人权”,西方民主积极分子从来就不要良心,他们要的只是对得起美国或者其他西方国家利益集团。

  ——30名也门人获释。

  强盗嘴脸暴露无疑。用抢来的换别国的银子,这才是强盗特色呢。抓到了无辜的,不思悔改和道歉,却提出条件让别国来换,这是什么人权?如果这样,美国和索马里海盗有什么区别,或者说和传说中的“基地”有什么区别,由此看出,美国不过是占山为王的强盗,基地或者索马里海盗是另一伙或两伙被赶走的强盗而已,美国和他们的区别在于“一伙当权、另一伙未当权”。

  在这份报告的报告中还有一条:“参与极端活动的历史或尤其(直接或通过家庭成员)与极端组织存在牢固关系”。这句话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祖宗为匪,儿孙为匪,株连九族,可见美国的“人权”不过是封建王权换种说法而已。

  不用审判、空口白牙、安装罪名、抢来换条件和株连九族就是美国的人权,而美国竟然敢于舔着脸皮对全世界指手画脚,这就是人权吗?美国控制世界用西方民主作为“制度建设”,用“人权”作为借口,用“武力”作为“保障”,用经济制裁作为“板子”,凡是西方民主国家无一例外不受到美国的 “抢劫”,而不是西方民主的国家,时时刻刻不在遭到美国的“西方民主演变”、“人权污蔑”,最可恨的是,美国还要收买该国“西方民主积极分子”进行“积极配合”,对他们自己的祖国进行抹黑,这些没有了心肝的人就包括中国的西方民主积极分子。人权能真的有吗?当然,然而只要有反动的资本主义在,人权就不会得到根本解决。西方民主是西方的演变目的,而人权就是西方的“借口”,这决不能怀疑了。

  不揭露不知道,光听西方民主积极分子的吹嘘也不知道,原来美国所谓人权竟然是如此的地狱模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