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海盗敢伤人 俄罗斯就敢血洗索马里
www.wforum.com | 2010-05-17 19:59: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两天看到一则新闻,实在是有点好笑啊!索马里政府包庇海盗,要求俄罗斯对海盗失踪做出解释,海盗头子就更猖狂了,说出了不知天高地厚的话来。

  海盗说,他们劫持只是为了钱,没想过要伤人,俄罗斯伤害他们的人,他们以后要对俄罗斯商船区别对待。这样的话,真是令俄罗斯惊恐万分啊!只怕俄罗斯的商船要是被海盗劫持了,俄罗斯接下来就是另一个美国了,9.11事件可以让美国踏平伊拉克,侵略阿富汗,至今为止美国对外战争的借口始终没有变化,就是恐怖分子,世界威胁。

  一个9.11事件可以让美国接连发动几场长线作战。索马里政府和海盗这样的一番话说出,他日若是索马里海盗真劫持俄罗斯商船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本人相信俄罗斯的民族危机感并不亚于日本韩国。俄罗斯是一个强悍的民族,他们民族之间的荣誉感绝对很强。一旦本国商船在海上发生不测,俄罗斯就会采取非常措施,保护自身的利益,首先索马里和俄罗斯之间的矛盾是必然加深的。

  以俄罗斯的军事力量和索马里的军事力量,虽然说索马里很混乱,也有点当年美国对索马里进行过清理,而且至今为止,索马里的局势还是没有好。不过俄罗斯人东真格的,那索马里会一夜之间变天,从此这个索马里将不复存在。9.11恐怖袭击,还只是发生在美国的本土危机,还不知道这幕后是谁呢!美国就对好几个国家动手了,这俄罗斯要在海上出问题,这对头都很明显,俄罗斯人的性格就是我们打!打到索马里!

  反正,我相信,索马里海盗要对俄罗斯商船动手就是给自己找炸弹。他们就等着准备好后事,其他的就不要想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