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破土而出:美国欲武力恫吓!中国彰显军事决心!
www.wforum.com | 2010-05-12 21:39: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在伊朗问题上,对中国软硬兼施、用尽一切流氓手段,对俄罗斯和欧盟出让利益威逼利诱,企图联合欧盟和俄罗斯,避开中强制制裁伊朗!甚至炮制出“世界核峰会”对伊朗、朝鲜进行赤裸裸地核讹诈,结果在中国运筹帷幄和暗中支持下,美国不但没有达到目的反惹一身骚——伊朗、巴西、土耳其等国在和平利用核能方面加强了合作。德黑兰消息:伊朗外交部8日说,伊朗“原则上欢迎”土耳其和巴西就核燃料交换展开斡旋,并且“已经提出新的交换方案”。伊朗媒体报道,巴西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和土耳其总理塔伊普·埃尔多安定于本月16日访问伊朗。再示欢迎伊朗媒体8日援引外交部发言人拉明·迈赫曼帕拉斯特的话报道,伊朗同意土耳其和巴西斡旋核燃料交换方案,并且“已经提出新的方案”。

  巴西、土耳其等国不赞同制裁伊朗,认为制裁只会起反作用,主张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

  美国与中国在经过几番交手,用尽手段之后,在伊朗制裁上没有丝毫进展,在南亚无法破局,黔驴技穷的美国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暴露凶相,寻机在南亚撕破脸皮、挽起“袖子”赤膊上阵!在伐谋、伐交都失败之后就是下策:伐兵!美国开始试图走一步险棋:就是军事介入巴基斯坦,用武力阻隔中国与伊朗的陆上联系!既阻隔中国的石油经济又为武力打击伊朗做好准备!巴基斯坦的俾路支省就成了中美必争之地!

  巴基斯坦西部的俾路支省紧邻伊朗和阿富汗,靠近霍尔木兹海峡,是中国经陆地进入伊朗(中东)、经海路进入印度洋的咽喉要道,也是美国进出印度洋的陆上通道,中国投入了巨大战略资源参与建设、且对“海上运输线”有重要作用的瓜得尔港也位于该地区,中国与伊朗之间的能源管道线也要经过该省。可见这是兵家必争之地!美国制造以一切“借口”和种种“威、逼、利、诱”的手段,在巴基斯坦“制造”和打击“恐怖主义”、把穆沙拉夫赶下台、对巴基斯坦进行核讹诈,支持俾路支省的反政府武装等等,但最终也没有能够得到巴基斯坦的许可进入该地区进行“反恐”。现在美国迫不及待、准备武力恫吓、赤膊上阵了!

  前面讲过,美国就是个流氓无赖的国家,尤其在911之后,美国发现或者说是“制造”出了“恐怖主义”这个可以使他在全世界横行霸道、使用武力的“借口”之后,美国尝到了甜头,之后美国在哪里需要“动武”必先制造“恐怖事件”,这个方法使用到现在已经拙劣到普通百姓都能够一眼看穿的地步,于是接下来就上演了:美国时代广场爆炸未遂案!

  未遂恐怖爆炸案的嫌疑人为巴基斯坦裔美国人,与一名巴基斯坦女子结婚,眼下就在巴基斯坦。于是,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在美国广播公司9日播出的访谈节目《本周》中说,有证据显示,纽约时报广场未遂汽车炸弹爆炸案的背后支持者,是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组织。一切都按部就班的上演,就像剧本一样丝毫不差!如果爆炸案成为现实,那么美国赤膊上阵进入巴基斯坦反恐则有了借口。因此,这是美国政府借“未遂恐怖袭击案”对巴基斯坦公开施加的“武力恫吓和警告”!也是对中国底线的再次试探!毕竟,跟中国舞刀弄枪美国到底还是心虚!

  面对美国的挑衅,中国给予明确而坚决的回击!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好戏:

  《印度时报》5月7日报道,正在北京访问的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里克透露,巴基斯坦同中国联手严厉打击了“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势力,该组织头目哈克已遭击毙。此外,马里克还说道,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们,他们(“东突”组织势力)已经遭到严重打击,势力已经大大减弱。现在已经不能称其为一个组织了”。

  马里克在记者会上还表示,中国已为巴基斯坦批准1.8亿美元的贷款。此贷款将用于采购警用设备,包括武装人员运输设备和防弹衣。

  这则消息传递这样几个信息:

  第一中国已经军事进入巴基斯坦,而且与巴基斯坦进行了军事合作、展开了军事行动!明确地展示了中国的军事决心!

  第二中巴军事行动展现了中巴雷厉风行作风和强悍的军事战斗力,直接击毙恐怖组织头目!美国在阿富汗搞了这么多年也没几次漂亮的战果,可是中巴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搞出了惊人的战果!展现了中国的军事能力!

  第三明确地告诉外界:恐怖组织已经遭到严重打击,甚至现在已经不能称其为一个组织了。既然遭到严重打击、且不能称其为一个组织,那么也就不劳驾美国亲自来赤膊上阵!

  第四要明确的是中国已为巴基斯坦批准1.8亿美元的贷款。说的是这钱用来购买警用设备,呵呵,巴基斯坦的警用设备用得着1.8亿美元吗?究竟购买或者支援什么设备,美国可以使劲去想象或者侦查!

  这样还不过瘾,紧接着8日又是一个消息:伊斯兰堡消息:据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军方称,巴基斯坦8日成功试射了2枚能够携带核与常规弹头的导弹。声明称,一枚导弹为加兹纳维(Ghaznavi)号,射程为290公里,另一枚为夏恩一号(Shaheen 1),能够射中650公里外的目标。军方声明称,“两枚导弹均成功击中目标。”

  呵呵,试射导弹导弹也是要花钱的!而且这个时候试射能够携带核弹的导弹干什么?美国尽可能去发挥想象!这样中国和巴基斯坦也算是给美国一个十分肯定而且强有力地回答!如果这样还不够,那么中国如此大规模、高标准地接待金正日又进一步彰显了这样一个决心:我们不但可以在巴基斯坦展开军事行动,而且有在南北两面同时展开两场战争的意志!美国是否要试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