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整天闹事 中国出手打起来印度肯定惨败
www.wforum.com | 2010-05-12 20:17: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媒体整天就会给中国军方找茬,可以制造双方矛盾,挑起战争,俨然是一副为幕后老大卖命干事的马仔。不是今天报道中国如何如何强大对印度构成巨大威胁,就是哪天说中国又在入侵印度。

  这不,印度那头又闹开了,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越界事件,印度人就说,中国开始入侵他们了。真不知道这印度人脑子里想的是什么玩意儿。《今日印度报》说这是印度军方发表的声明,反正不知道是谁发表的,军方也好,媒体也好,这印度人就是在找抽,没事尽挑事,真想和和中国打仗了啊。天天和我们闹的。

  中国是不出手,现在中国实在是太多的事情了,一方面打仗对谁都不好,我们也不想打,这印度天天闹事,好像期待着打仗。真不知道是什么脑子。真要和中国打起来,印度那点家当不知道可以和中国抗几下字啊。虽说中国和美国这样强大的国家对上是没有什么赢的机会,不过就三哥你那点本事,我们中国对付你还是挫挫有余的。从两个方面说,印度人和中国打架,印度必输。一,印度玩命的家伙都是靠进口,自造的好像没有,一辆阿琼造了30年都没好意思说出来,光辉战机还妄想和中国歼10打,整天就会吹牛,整一个忽悠大王。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生产能力。真打起来,印度的万国牌可不多,要是都靠买新武器打仗,那肯定没得用的。中国的军备虽然不是很强大,不过对付印度战时的生产线开启来,参生产的一些飞机肯定导弹肯定还是够用的。即便是抄袭,中国在战备的时候也有足够的自产能力,生产线可以供应前线。而且三哥的军备都没什么创意,中国至少复制人家的装备的时候还是很有特色的。

  二,印度国内,你三哥家里还有很多穷人吧,真打起来,就怕你们那些首陀罗的人会帮助我们中国,以提高自己的地位啊。虽说你们的经济有点过得去了,不过和我们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打仗就是打两个,一是打玩命的军备家伙,这个你们肯定输给我们了啊。二是大钱,我们也算第二大经济体,人均经济实力也比你们强吧。两个你们没有一个打得我们。你们的社会制度都好像是在奴隶社会怎么和我们打啊。

  三哥同志,有空多发展发展自己的经济,老实的在家里养精蓄锐,别整天出来闹事情了,别哪天惹恼我们,我们真动手了,你那几十辛苦经营的家底就玩完了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