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赖阿美军企图昭然若揭 中国精兵部署西部应对
www.wforum.com | 2010-04-29 00:16: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阿富汗其战略位置十分重要,只要守住一个阿富汗,就可以牵制欧亚地区。美国现在赖在阿富汗不走了,其野心勃勃不可小看了!塔利班是一支没有多大危险性的民族武装力量,而美国却用十几年的时间联合北约,动用十几万的精锐部队,用高科技武器,进行清剿塔利班。

    这样大张旗鼓地大做文章,事实是不是这样子的吗?对一股只有一二万人都不到的小小的塔利班兴师动众,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阿富汗边境的东面有一凸出部分象一个手指头,直指着东方大国—中国。美国立足在阿富汗就是矛头直指中国。中国新疆的边陲小镇塔什库尔干镇与阿富汗邻近,这里已经成为现时最敏感的地区。

  防美之心不可无,美国是当今一霸,侵略扩张是美国的本质属性。加之中亚局势的动荡不定(最近吉尔吉斯政府倒台,总统流亡国外)。自去年7月5日新疆发生暴乱后,中央对新疆的形势格外重视,一系列的政策相继出台,一连串的动作接踵而至。海内外观察家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经济上大力扶持,军事上重兵压境。中央又刚刚宣布新疆的一把手换人,由张春贤替换王乐泉,估计中央在新疆的人事布局接下来还会有后续动作,从而使新疆的各级领导班子最终实现新老交替、平稳过渡。

  在军事层面上更是作出了重要的部署,未雨绸缪,以防不测。今年新疆成立了武警第二总队,这是除首都北京外,第二个拥有两个武警总队的省(区)级行政单位,中央对新疆在军事上特别是在维稳和反恐上的高度重视。目前从国内外公开的信息中我们还是可以了解到,新疆军区陆航3团升级为陆航旅,这在全军是第一个;去年二炮在新疆新成立一个导弹旅,这是中国军队部署在最西边的一支导弹部队。中国最先进的歼10战机即将部署到驻新疆的空37师,使新疆的空防能力大大增强;继步兵独立第6师后,步兵独立第4师也刚刚完成由摩托化向机械化转制,使新疆军区拥有了两个机械化步兵师,作战能力进一步提高。中国对新疆所有的部署都表示中国对西部地区的重视,表现出中国对付外来侵略者的决心,中国不可犯,犯之必败!中华民族团结起来让那些侵略者闻风丧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