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东海:日本军事专家披露中国军队最厉害三大杀招
www.wforum.com | 2010-04-25 22:23: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村下永男(日本温和派军事研究专家,NMKD日本冬日社团团圆自称十分了解中国):东海问题目前是困扰日中和平进展的最大阻力。我们政府由于内在缺陷,导致失衡的对外关系法案。导致日本在目前亚洲格局上,处于孤立的境地。

  而反观中国,则是目前处于亚洲领导地位,这是十分讽刺的对比。而东海,是问题的关键,目前日本海军在此驻扎有第2,5舰队。主力战舰包括1艘金刚级,1艘大禹级在内地24艘驱逐舰。而我们的1,3,6舰队部署在对韩对峙海域,处理独岛问题。第4驱逐舰舰队,部署在靠近台湾海域。千叶群岛。这样我们实际等于在3线作战。

  而面对的对手1个是拥有先进水面舰艇手段,但是实力相对比较弱的韩国。1个则是看似软弱实际杀机四伏的中国的。这两者可以说是目前亚洲海域里面,最值得也是最难办的对手。

  近期,华盛顿宣布即将再次从韩国撤出驻扎部队,在08年住韩美军将减少到10000人。而目前仍有28000人。这表明,华盛顿还是以往一贯主张,就是同事盟国他“静默处理”。

  而韩国在独岛问题上的强烈,以及它与中国的共同焦点-靖国神社。都是可能使其联合起来的。

  在可能的东海海域,也许会发生一场海战,但是,这场战争1方是我们日本,而另一方是谁,目前看来还不是十分明朗。我们可以大胆假设,对手就是中国,那么对于中国来说失败可能仅仅是一场战役的角逐。而对于我们日本,很可能意味着马太效应的开始。(马太效应(Matthew

  Effect),是指好的愈好,坏的愈坏,多的愈多,少的愈少的一种现象。名字来自于《圣经·马太福音》中的一则寓言。)

  我认为,作为日本目前以及今后的政府官员,官方长官,应该在对于对华事务处理上,采取会谈手段,而尽可能避免战争,这个话题。必定,他们拥有5000公里的战略回旋纵身。

  我认为中国的厉害总计3点:

  第一,是他的弹道导弹核潜艇。这一点是对于我们来说等于就是一个不可能逾越的“壕沟”。

  第二,是中国拥有世界第3名的水雷战术使用。中国目前可以在不到1月内将半个,或者全部东海进行水雷布设封锁。

  日本是一个岛国,我们没有战略资源,战略储备我们在很早以前就开始枯竭。一旦遭受水雷封锁,1-3个月内日本国就会因为缺乏战争资源,导致直接战败。

  第三,就是他用有的最强大的DF毁灭打击部队。这是它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上立足的根本。因此也是他在一旦战争爆发,最可能先期想到的做法。

  因此,日本应该避开对华直接的武力交涉,采取对应南北韩和谈的时机,与韩国,印度结成反华对抗联盟国关系,这样即便中国的海军作战能力极度提升,他也不可能3各方面同时应付。

  因此,应该尽快解决与韩国的独岛争端,迅速调遣北上舰队南下东海,在在加之很过可以协组我们,因此这样我们可以尽快把中国海军压缩回到黄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