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鸣惊人:中国击碎奥巴马“四大”帝国美梦
www.wforum.com | 2010-04-25 02:11:57  中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巴马的第一个美梦:让美国的经济大鳄统领世界经济,作空欧元、作空人民币、作空英镑、作空日元,掠夺全世界的经济成果。

  奥巴马的第二个美梦:控制石油经济命脉,控制全世界,必须拿下伊朗,培养和扶持亲美政权。

  奥巴马的第三个美梦:遏制中国,最好的办法就是内乱。对外是台湾问题、西藏问题、新疆问题,其核心就是让人民不信任政府,对内是制造焦点,比如房价、比如腐败、比如涨工资等等,通过培养经济汉奸而实现。

  奥巴马的第四个美梦:永远不给俄罗斯、伊朗靠油价增加收入的机会,美国依然是世界第一,是全世界最大的帝国。

  第一个美梦的破灭:杀人是恐怖主义,美国人以军事恐怖主义为名,在全世界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反恐战争,先拿下伊拉克,再挺进阿富汗,但就是不抓住本拉登,其意图非常明显,美国要在中亚打下一个锲子,目标中国、俄罗斯、伊朗。财富掠夺也是恐怖主义,那些世界经济大鳄掠夺了世界人民多少心血和汗水,比起杀死几个人来真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什么经济危机、什么金融危机,其核心就是世界到一定程度,人民的财富就要被洗劫一空,是阴谋,是战争,也称之为货币战争。

  人们总在纳闷,为什么奥巴马没有制裁这次金融危机的罪魁祸首,反而容许他们高额奖金和继续为非作歹,其原因不言自明,正是在这条战线上,美国人在进行着最为激烈的战争,这些英勇无畏的战士对美国政府和人民太重要了。

  我们要团结世界人民,认清这些经济大鳄的本质,就像绞杀恐怖分子一样,全世界开始绞杀,让这些吸血鬼最终躺在血泊里,让他们为此而付出血的代价,让那些各国人民的钱最终回到各国人民的手里,彻底消除全世界的经济恐怖分子,还世界一个和平安宁、公平合理的一个世界经济新秩序。此类大鳄不杀,世界人民永远要被剥削,被洗劫。擒贼先擒王,此类经济恐怖分子不杀,世界人民难有财富。

  第二个美梦的破灭:唇亡齿寒,如果朝鲜代表着我们的嘴唇,那伊朗就代表着我们的血液,没有了嘴唇,脸很难看,而没有了血液,就没有了生命,保伊朗就是保命,就是生死大事,万万马虎不得。我们的命保住了,敌人的命就危险了,在我们的力量还不到消灭敌人的时候,就必须先保住命,只有保住了命,才能使敌人感受到艰难,感受到压力,感受到危险。

  我们的策略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一些事情上我们吃亏,一些事情上敌人吃亏,各自寻找各自的突破口。斗争的核心是以死人为根本目的,以消耗为战略手段,支持与支援,反恐与打击三股势力,搅乱阿富汗。

  第三个美梦的破灭:我们的战略核心是确保内部不乱,台湾、西藏、新疆的政治问题不要干扰政府治国的根本。治国之本乃是以民为本,关心人民,反官僚、反贪污、反浪费,还人民一个清白的政治环境。至于房价问题、工资问题,只要我们保住我们的人民群众有吃、有喝、有住的地方,就任凭其狂风暴雨吧!我们应该这样看待房价问题,这是美国人给我们设的局,让我们的政府和人民矛盾激化,难以实现政府刺激国内消费,压制过剩产能,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的目的,其用心险恶昭然若揭。

  试想,本来房地产商就已经把房价搞乱了,如果政府集中精力处理此事,岂不上了美国人的挡,全民都搞房地产,这个国家就快出大问题了。所以。政府一定不要乱分寸,一定要按照巩固实体经济发展为宗旨,不要被房价搅得焦头烂额,要把精力投放在产业结构调整上,放在技术进步上,放在刺激国内消费上。

  穷人是大多数,只要我们把穷人的工作、工资问题处理好了,这个国家是不会乱的,美国人阴谋是不会得逞的。放开点考虑,13亿人的市场是全世界都关注的市场,我们的筹码大得很,没有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中国都会在地球上生活下去的,只要我们的目标是养育我们的人民,而不是纯粹的经济发展,美国人的贸易战就没有什么可怕的。

  要知道我们就等于一个欧洲大小,还有俄罗斯、中亚、东亚等国家。我们万不可被钱迷住了双眼,要在国内大幅度的清除经济汉奸,就像对待经济恐怖大亨一样,让这些经济汉奸付出血的代价,永远钉在中国人民的耻辱柱上,公开审判、公开枪决。

  第四个美梦的破灭:大力扩展上合组织,在俄罗斯的油气资源上进行合作,在中亚逼走美国的军事基地,把上合组织发展成政治、经济、军事、文化联合体,西部形成中亚市场、东部形成东亚市场、南部形成东盟市场。有奋斗就会有牺牲,有得必有失。面对美国既不想让俄罗斯发石油财,又不许中国人发制造财的矛盾心理,大幅度出手美元资产,购置石油和粮食,确保我们的正常运行和长治久安。

  如是,则奥巴马先生必然发怒,性情暴乱,决策失误,走衰美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