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大骂:俄吃里扒外售印武器机密全给了中国
www.wforum.com | 2010-04-23 00:20: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青藏铁路刚刚通车那会,就有台湾的老牌特务被派到印度进行情报工作。在印度方面,一直就对青藏铁路是忧心重重,担心青藏铁路的战略价值会改变中印边界对恃的平衡倒向中方这一边。

  青藏铁路的贯通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内地的人员部队和物资大量运往西藏,形成优势;从长远来看,它也能加强我国对西藏地区的文化、宗教和民俗的交流,让世界更好的了解西藏,了解中央政府对西藏少数民族的政策;此外,还有外界猜测的所谓铁路发射的战略弹道导弹(不管是否有无此计划)及雷达站。这就更加加重印度阿三的猜疑心。从近期印度试射导弹及发射卫星来看,有明显的示威行为,很遗憾但都失败而告终。

  中印除了边界问题之外“西藏”也是最为关键的问题,因为印度希望把西藏变成“缓冲国”。然而,拿西藏这一敏感话题开刷的不要说你阿三就是美国,对中国而言就是一场挑衅。中国是必将为这干涉内政之举战斗到底。

  为迎击这一挑衅,2006年全面开通了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西亚铁路。这是一条通往中国西藏的交通铁路。对外宣称当然是用来起到提高西藏的经济发展的作用。随着铁路交通的打开,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入西藏纵深如同平地,防线当然就更前沿了。

  据美军情报透露:“中国在近期不断加强的兰州军区的解放军空军部队与那里的防空部队。兰州军区是中国一贯用于扼守西北边境的重要的军事基地。同时它也是中国西北部地区最大的军事基地。在那里中国目前部署了23个战术航空连队约有500-700架战术战斗机。其中包括80架Su27、 30。而尤其是中国歼10战斗机在今年开始正式大规模批量投产,他的其中一个供给方向就是这里。(另一个供给方向是福建沿海)

  兵家常识:战争胜败很大限度取决于补给线的畅通,上一次中印边境之战很大原因就是补给问题,要不给阿三的教训还会更大,打得他至少 100年不会说话!而也就是这条西藏南端军事补给问题,中国政府对阿三多次为边境问题挑起的争端被迫采取温和与退让。

  今天不同了!中国进藏的交通枢纽打开,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并非仅仅是“加强我国对西藏地区的文化、宗教和民俗的交流”而已,看保卫这条战略通的强悍力度吧--解放军兰州军区驻藏部队第集团9军。

  更有意义的是:俄罗斯前军事外贸局官员普加切莫科夫声称:俄罗斯已经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秘密的将原有印度购买俄罗斯产品,最详细的相关数据提交给了解放军军事情报机关。

  也就是说对于印度的军队的作战装备性能与实力,中国是除俄罗斯以外最了解的他的了。

  可想而知:中国有句古话: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这战怎么打就明了吧

  在新的一轮中印西藏边境问题谈判中,中国代表团发出了:“中国领土中国政府必须扞卫,我们不担心为此实施必要的一切手段”。这是中国与印度西藏边境谈判50年来的第一次发出了最硬朗的声音。而同时也验证了我们的战略准备已经完备,并有决心再次打赢一场中印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