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急了:中国西藏军力发展迅猛 投射能力大幅提高
www.wforum.com | 2010-04-01 00:00: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29日消息说,印度国防部发布的“09-10年报告”中称,印度要对中国在西藏地区的军事现代化建设与基础设施发展时刻保持“清醒与警觉”,并称印度已经在中印边界采取“必要的措施”提高印度军事水平。

  印度国防部在报告中称,“印度要对中国的军事现代化建设保持清醒与警觉,西藏及新疆自治区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提高了中国军队的投放能力及战略操纵的机动性。”

  该报告指出,印度已经在边界地区采取必要的措施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及军队建设。

  与此同时,印度国防部称,09年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在一些国际问题上都能持有相同意见,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两军也开展定期的军事交流。

  该报告同时指出,巴基斯坦境内安全状况恶化以及该国内极端分子的渗透已经对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整个地区形势构成严重的威胁。而在伊朗核问题上,印度则继续坚持和平解决问题的原则,这有助于整个西亚地区的和平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