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狼子野心:日本行政大臣竟称殖民中朝是历史必然
www.wforum.com | 2010-03-31 22:33: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几千年来中国都远远领先日本,按他的道理,中国应该殖民日本几千年啊,但中国从来没有殖民过日本。日本仅仅在近现代的100多年领先中国,就对邻国犯下令人发指的罪行,日本应该从自身找找原因,而不是谎称什么历史必然。

  日本人本来就是中国的子孙,他的第一任天皇原籍就是中国,被他殖民?那是儿孙不孝,只能怪中国之过........

  很明显,这类人不想看到一个统一强大的中国邻居,他们怕啊

  小日本是狼子野心啊。我们要时时刻刻注意。

  日大臣竟称殖民中朝是历史必然:大陆炸开了锅!!历史问题的认识在日本政坛上一直是敏感话题,日本民主党执政后对此发言谨慎。然而27日,日本行政改革大臣枝野幸男在演讲时却声称,“日本对中国以及朝鲜半岛的殖民地化是历史的必然”。

  据日本《朝日新闻》28日报道,枝野幸男在日本岛根县松江市发表题为“以政权更迭为契机一定要创造新的政治”的演讲时,为了说明明治维新对于日本发展的重要性,他说,“日本通过明治维新实现了近代化,而中国以及朝鲜半岛没能实现近代化。日本是扩充殖民地的一方,所以中国以及朝鲜半岛被殖民侵略是历史的必然”。

  这种言论遭到日本网友批评。在日本2CH网站上,一名网友称,“这是明显的失言。说历史的必然,就是要说日本对战争没有责任。自民党官员也不曾说过这样的暴言”。另一网友批评说,在他讲到“殖民地化”时就已经是弄错历史了,“朝鲜不被日本吞并,凭自己的力量也可以近代化”。

  枝野幸男在内阁的主要职责是改革现任行政机构。他主张在政治上对中国强硬,曾公开表示支持达赖,宣称西藏的高度自治是中国民主化实现的必要因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