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印军事力量换角度PK:看看两国之间的差距!
www.wforum.com | 2010-03-14 21:08:33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许多关于印度和中国比较的帖子中感慨,并经过反复的思考,终于发现了原来印度强于中国甚多,尤其是军事方面,原因如下:

  1 印度的阿琼坦克采用了低碳钢,低压火炮,与当代坦克有很大的不同,却与早期坦克概念相似,充分体现了哲学中的否定-否定原则,显示出印度设计师超前的眼光;反观中国的98,虽技术水平略高,但在设计思想上已经大大的落后了。

  2 印度用过瑞士、英国、俄国等多个发达国家的火炮,而中国几乎所有的火炮和弹药都是自产,显然,印度炮兵比中国炮兵适应能力强。

  3 印度设计了威风凛凛,用固定发射架,在地面发射的烈火导弹;而中国的DF-25,DF-31等导弹外形猥琐,且用汽车驮着,到处躲躲藏藏,远不如烈火有威慑力。

  4 印度经常用飞机进行地面撞击试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很可能已经建立了相应的数学模型;中国这方面的研究比印度落后了不止一点点。

  5 印度的LCA还没有定型就已经发展出了多种机型,包括舰载型;中国的J-10都开始列装了都没有发展型的消息,说明中国发展的潜力不如印度。

  6 印度多年前就开始设计中程空空导弹,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样品出现;中国不声不响的就弄出了一种主动弹。这说明印度的设计师严格认真,工作比中国扎实。

  7 印度海军上面的武器都是俄国的,雷达和电子系统则来自欧美,因此印度海军官兵有很好的外语环境来学习外语;中国海军多用自造设备,主要是中文,不利于外语的学习。因此可以判断印度海军官兵的素质要高于中国。

  8 印度在还不能设计常规潜艇的情况下就立项制造核潜艇,这种超前的思想世界领先,中国就不要来丢人了。

  9 印度新型战舰可以做到完全隐形,显然比中国只能雷达隐形的战舰高明一些。

  10 印度已经公布了登月计划,并且要在中国之前,这充分的证明了“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这条真理的正确性;反观中国,虽然在全世界首先提出该理论,但在运用上已经落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