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台军计算机模拟:F16A/B优于大陆苏30
www.wforum.com | 2010-03-08 23:18:16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的F-16A战斗机实际上是一款空战加强型的F-16,比美军以前使用的F-16A拥有更强推力的发动机,机体又比F-16C要轻,还可以发射AIM-120C7中距空空导弹。

  大陆空军的苏30现在更多是作为战斗轰炸机存在,空优任务已交给机动性更好的歼10、歼11。

  法新社2010年3月8日刊发题为“台湾称大陆如今已经在空中实力上处于优势”的文章,文章称,台军在最近一次计算机模拟对抗报告中发现,在台湾空军现役战机中,只有F-16A/B比大陆的战斗机稍稍占优,而IDF战机和“幻影”2000-5都不是大陆苏-30的对手。

  文章首先说,台湾从美国获得新型F-16战斗机的企图没有得逞,而台湾“国防部”的一份军事报告称,大陆如今已经拥有比台湾空军更好的战斗机。

  法新社的文章称,根据台湾“自由时报”3月8日的报道说,根据一份计算机模拟报告,台湾“国防部”发现,在台湾空军的三种型号的战斗机中,只有F-16A/B型战机比大陆的战斗机稍稍有点优势。报告说,台湾岛内的“自产防御战斗机”(Indigenous Defense Fighter,即IDF战机)和法国制造的“幻影”2000-5战机都不是大陆部署的俄制苏-30战机的对手。

  法新社提到,美国在今年1月份批准向台湾出售价值64亿美元的武器装备,激起大陆暂停与华盛顿的军事交流和安全对话,台湾岛内出台的这份报告随之而来。美国有关对台军售的这项交易包括“爱国者”拦截导弹、“黑鹰”直升机和为台湾F-16战机(A/B型)部队配备的设备,但是不包括潜艇和台湾要求的新型战斗机(F-16C/D型)。

  法新社还说,北京反对(任何国家)向台湾的任何军售举动,坚持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从马英九在2008年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后,两岸关系(经贸、旅游等方面)有所提升。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战遗留问题,台湾寻求获得的武器主要来自美国。美国在1979年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但称“负有义务向台湾出售用以自卫的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