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张召忠曝料:塔利班AK步枪击落万米高空"全球鹰"
www.wforum.com | 2010-03-08 20:37:15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宣布真主党击沉以色列军舰的“秘闻”(仅是被击伤),考古得出古代战争是武将单人决斗之后。张召忠在央视七套《防务新观察》中又曝出大料,塔利班用AK-47将美军“全球鹰”高空无人侦察机击落。他还称,美军在被击落的“全球鹰”发动机上发现了密密麻麻的弹孔。

  塔利班的AK-47到底是怎么打到两万米高空?为什么被击落的“全球鹰”残骸塔利班不抢走而又被美军回收?击落 “全球鹰”的时间是在那一天或者是那一年?

  Discover节目中,曾称美国在阿富汗损失了3架全球鹰。全部是因为气候恶劣出现故障而坠毁。因为美军无人机都在坠毁时会打开尾部降落伞,保证机体不会完全坠毁解体而能够修复。所有坠落飞机都被回收修复。

  网友们也一直在跟踪阿富汗的新闻,在国内外新闻中没有听到有“全球鹰”被击落的消息。因为全球鹰是美国最先进的无人侦察机。如果被击落,而且是被AK击落影响绝不会低于当年苏联击落美国 U-2。

  主持人出一次错不可怕,怕的是屡次出错。问题就是个人素质了。“张大嘴”老是一次一次的将自己的主观意志强加于人,愚弄观众。这样的愚民主持人,央视还在一次一次邀请。难道想当愚民电视台不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