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欧美没有想到:中国的四代战机竟有如此惊人的突破!
www.wforum.com | 2010-03-04 23:01:02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德烈斯迪亚森(欧洲军事评论栏目,CV1989研究机构主任):最近公开的美军卫星照片上,中国沈阳有一种新型战斗机频烦试飞,它!是什么?它就是中国目前在沈飞秘密试飞成功的“中国第4代隐身战斗机”。

  中国人采取了大规模的严格措施,保密机构以及监督人员,大批进驻该试验场所。我们虽然可以利用卫星进行监测。但是,却不可能真实的进入内部。此次中国人吸取了以前的几次的泄密事件。他们不准许那些工程技术人员回家,通信。甚至打手机都会受到检查。另外全部不准使用拍摄手机以及数码相机。

  现在其厂房上部顶端,应用了重型厚度的铅板,外面布设镀锌反光材料。另外,设备研制采用了早期毛时代的做法,系统化设计被终止,改成了分组化设计。此项项目包含了13个项目小组。每个小组只能负责1-2个项目。

  事实上要想了解他的面目,除非你可以把全部工程技术人员,设计人员召集在一起。而工程总体设计师,设计人员。至今任何外界都无法得到详细消息。

  我们这里获得的一些相关资料,依旧是通过以前躲避到我们这里的一些中国“开明人士”的信息。但是少得可怜。而一贯对于中国武器进展很有发言权的俄罗斯军火设备机构,也是毫无能力。因为这是中国完全自主研制的。

  他的风洞试验起源于早期的歼14的概念设计。但是,中国军方很可能在后期即进入2000年后大幅度修改了歼14的全部设计。甚至是退到重新再来。这也是因为我们的“F22”先期公布出来。而中国早期歼14计划,包含了少量的隐身技术。以及矢量推力技术。我们在F15E验证机上的矩形2元喷口,导致了中国科技人员在此间走了弯路。那是一次不可能实际应用的验证机技术。

  再有,我们在F22验证结果表明,横滚尾喷机动,在实际战场应用中,很可能导致逆反转螺旋出现。因此我们就此将F22A修正了。中国科技人员自然也是十分明确。因此,他们直接采取了俄罗斯较为成熟的设计。兼顾了舰载弹射起飞,翘板起飞的2种形式。

  虽然中国人一再隐秘他的行踪。但是,我们依旧通过卫星照片知道他的实体地面状态就在那里。试车已经持续了多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