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解放军鹰派:领土不容侵犯 中印开战别无选择!
www.wforum.com | 2010-02-23 23:42:28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家领导人根据本国国内的舆论导向、世界格局的变化,在处理与印度的关系时,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笼统、模糊,而且采用了清晰的双边策略,那就是军事上针锋相对,政治上旁敲侧击。在这一点上,让中国人很是得意,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国人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在日前驻藏某部的一次例行军事战略研讨活动中,就明确 了如何有效的打击假想敌的13种预案。结论是5日收复失地,并使假想敌政经倒退20年。

  印度有些煤体叫嚣:"打到中国云南去"! 对这样的言论,笔者只能说:"阿三勇气可嘉"! 且不说印度是否有那个能力能够打到中国的云南,即便其真的打到了中国的云南,笔者也认为阿三消化不了. 光是占领西藏边陲的一些小地方,阿三就会打嗝了! 我们现在假设中印现在开战,记住,是假设哦,那么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形呢? 假设印度集结重兵集团,在空军及导弹部队的配合下全力向"麦克马洪线"推进.由于我边界守卫部队兵力不足,势难阻挡,因此很快,印度军队就占领了"麦克马洪线"以南的大部分地区,印度在战争初期进展顺利的情况下,重新扶持"***集团",直接窥视包括拉萨在内的"麦克马洪线"以北地区,妄图将西藏从中国分裂出去.

  此时的国际社会,除了中国友邦的谴责大于实际支持以外,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社会明里采取所谓的"中立"态度,实际是大力支持印度的侵略行为.并且在南中国海,台湾海峡,新疆地区和朝鲜半岛制造麻烦. 鉴于如此形势,我中央军委下达了歼灭印度侵略军的自卫作战命令. 此时的战场态势是: 我藏南大部分地区已在印军的控制之下,拉萨处于印军强大的攻势威胁之中.在南中国海,印军前出到我海南岛附近,其远程打击火力已瞄准我沿海及内陆的大部分重要军事地区,以越南为首的东南亚国家蠢蠢欲动,趁乱割据我南海周边岛屿.台湾此时的军事部署已开始作出调整,以武为独的意图十分明显,美日主力也开进到台海前沿,妄图对我形成牵制. 以上情况,表面上我处于四面迎敌的不利态势,但经过仔细分析,权衡轻重,我定下"东守,南弃,西攻,先集中兵力解决西线问题,尔后东向解放台湾,最后解决南海,各个击破"的战略方针.

  我之战役计划是: (1)在西线,我决定放弃一些地区,诱敌深入,以分散印军兵力,造成其补给线拉长,但坚决以必要的兵力控制住一些重要的战略据点。

  (2)在主要方向增加兵力,造成决战之势,以吸引印军更多兵力,造成其后方空虚.

  (3)在敌数路进攻之时,我应大胆穿插迂回,集中精力歼灭其一路或数路,尔后进行反攻.

  (4)我以重兵集团攻击敌之主要地区和主要部队,以吸引敌军来援,然后以必要兵力前进到敌援军之后,割裂其与其它方面的联系并承担阻击任务,我之主力则及时转变方向,从侧面攻击敌之援军,力求将敌军分割歼灭之.

  (5)在调兵遣将的同时,结合外交,经济,政治等手段,将印度乃至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到西藏地区,而忽略其他方向的可能性,为以后出奇制胜创造条件.

  (6)派遣2个快速合成旅及特战部队,约4万人左右,在我空军,导弹部队及其它手段的掩护下秘密迅速的进入巴基斯坦,集结在印巴边境-离印度首都新得里最近的地方.在我已调动大部分敌军投入西线战场后,我之快速合成旅则由印巴边境大胆向新得里方向穿插前进,我之特战部队,则以空降的形式配合快战旅对敌之首脑机关实行迅速猛烈的打击.尔后转回巴国,伺机向北前进到在藏印军之后,配合西线前线各纵队作战

  (7)中国特战部队秘密进入缅甸,以热带丛林为掩护,截断通往新德里的铁路、公路,印度东部补给线被拦腰斩断;此时,中国核潜艇已经驶入孟加拉湾和阿拉伯海,与我部署在巴基斯坦、西藏的战略导弹部队遥相呼应,对印港口城市加尔各答、孟买同时实施精确打击。在北线,进入西藏腹地的印军,遭到我军的核打击,入藏印军全部覆没。新德里、坎普尔、勒克瑙、巴特那等重要城市遭到隐行在青藏铁路的战略导弹列车的精确打击,城市经济通讯民生等部门陷入瘫痪状态

  (8)中国空军突袭印度中部城市赖布尔,炸毁那格浦尔机场;即刻在这里降落登陆,就象尖刀插入印度的心脏,同时与在加尔各答、孟买登陆的海军陆战队从3个战略方向直插新德里。此时,北线我军越过喜马拉雅山,实施战略进攻。印度防线全面崩溃,北线、西线、东线、中线印军纷纷溃逃。

  (9)中国生化部队释放热带丛林病毒,蚊子、大象等生物成为病毒传播体,印军受到病毒感染,死亡惨重。中国天候部队利用热带气旋,制造飓风、特大暴雨等气象武器,致使印度房倒屋塌,山洪暴发。最后,印度宣布无条件投降,成为中国的一个特别省份,孟加拉湾和阿拉伯海成为中国的海域,中国军队正式进驻印度。至此,印度、巴基斯坦、伊朗都划入中国的势力范围。

  (10)我之山地作战旅,配合巴国军队对印控"克什米尔"发起进攻,牵制西线印军部队.

  (11)台海地区,我50万大军频繁举动,我二炮部队进入一级战备,造成攻台态势,牵制美日台三方力量,让其摸不透我战略进攻方向,减轻美日兵援印度西线的压力.(我台海50万军队只要动一动,美日台就会神经紧张一阵,忙于应付,一笑) (12)对南中国海,我南海舰队积极布防,防止敌对势力大举进攻. 以上战役之核心,在于: (1)我各军协调一致,迷惑敌军 (2)调动敌军,拉长其战线和补给线 (3)对新得里的出奇攻取兵法曾说:"兵者,轨道也".大凡战争的胜利,都是靠诡计和胆略."先让一步,造成敌人错觉和错误,然后用后发之力以先发之势出其不意的攻其要害",我想当阿三还在做美梦的时候就被我灭了,到死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