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一顿组合拳敲碎了中国可笑的强国梦
www.wforum.com | 2010-02-22 23:33:40  新浪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8日美国公布了对台大宗军售,包括爱国者—3、黑鹰战机等先进武器;中国随即做出了反应,内容四条——抗议中止军事交流再加制裁!
当时,精英和白痴都狂呼中国强大啊,从路边社的小角落里找到证据——中国反应强烈!

    2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在回应“国强必霸”观点时指出,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现在不称霸,将来发展了也永远不称霸。

    从和谐思想到n+1次否认自己不称霸,貌似中国已经强大了,而且十分强大!强大到不仅可以说不而且可以像世界警察一样对世界指手划脚了。

    于是恶耗传来,如一盆冰砸在那些精英及白痴的头上,也许称他们的头称脚更合适!因为在他们口中**而且强大的中国又又被美国打了一记重拳:

    2月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会见达赖,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也于同日会见达赖。

    原来这么强大的中国这么被美国当回事:先是给一个事实上分裂的一个省份出售大宗武器来武装叛乱者,让他们有一定的实力来据统,然后是给一个蠢蠢欲动者一个姿态,在白宫接见你,这传达的是你干吧,我支持你!

    中国也就这样而已,抗议抗议,我全当他放屁。很容易联想的那个热妮娅,还有前年据说已经发出去五本护照的那个满洲国,——能支持**肯定支持疆独、满独及其它独。最严重的是,不是让中情局暗中操作而是总统+国务卿同时在白宫堂而皇之的操作!难怪那个刚无畏的否认“国强必霸”的马朝旭现在又无畏的抗议了,这公然支持中国的分裂势力底下传达的内容太丰富了。
 
    这样的国家是强国不?

    地球自从有文明这几千年来有中国这样的强国不?

    一个自己国家还没有完全统一,一个内部分裂势力时不时还要来个武力反抗,一个在自己专经济区驱赶外国侦查船“无暇”及其背后的阿利伯克级驱逐舰要让渔船出面,一个连钓鱼岛都被别人实际控制,一个黄岩岛被棒子控制都不敢声张的国家竟然成了一个强国!

    而且这强国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封的!是被一群精英自封,从政府到民间一部分人都同意了,这样的强国不要敢罢!
   
    强国不是自封的!毛子从没自称强国,可是哪个都不敢忽视,从天天欺负我们的倭到他周边的那些邻居们,倭的那个渔船船长能告诉你毛子的炮有多么不客气,格鲁吉亚的总统能告诉你毛子的拳头多硬,现在即将兴建的阿而哈茨能告诉你格鲁吉亚及其美国代言人吐不出的苦水。
   
    当中国收回台湾时,当我们控制钓鱼岛时,当我们周围这些恶邻变得如毛子周围的顺邻时,精英们不用用嘴告诉国民,我们自己都知道我们是强国了;当然白痴们更不用意淫了。
   
    从军售到“双核”接见达赖这套组合拳至少打碎了精蝇们教导的强国,更击碎了社科院世界军事第二的神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