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台湾想打北京一个措手不及:北京突然出手震晕美国!
www.wforum.com | 2010-02-08 20:00: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反导对于国人一直是个传说,即便2007年1月中国反卫星成功,有人也对这次反卫星所展示的技术不往反导上面去想,大多数人认为反导这种技术是美国人的专利,就是在今天,许多人对中国中段反导拦截所展示的技术也不往美国的GMD上去想,因为他们认为我们不是缺少预警卫星就是在弹头上装置了信标机。

    如果能在800公里高度拦截每小时2.7万公里的卫星,就预示着拦截弹具备基本相同的速度,这其实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前不久有不同网友爆料说在重庆上空不断有震爆的声音,而且目睹极高速度的飞行物从空中掠过,可惜的是这些网友没有注意飞行物的后面是不是拖着一条“钻石链”,如果是,那么还有什么东西能造成“钻石链"这样的奇观呢?
 
    美国对台军售是侵害中国核心利益的卑鄙行径,最好的反击就是上升到战略层面给它点颜色看看。对于NMD我们过去一直说是一种进攻型的战略武器,现在我们也有了这样的战略进攻型的武器,其意义当然也上升到是一种战略宣示和警告。NMD既“国家导弹防御系统”是一种进攻性的武器,这个早在中国和俄罗斯给它定义时已经指出。“国家导弹防御系统”是针对对方核洲际导弹专门制造的所谓防御武器,“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宗旨就是拦截掉对方的核洲际导弹,实际上的作用就是只能我打你,你不能打我,做到这一点当然是进攻型的武器。
 
    目前激光用于近距反导是一种误导,美国和以色列吹了半天,该挨火箭弹打的还是挨火箭弹打,这主要是因为作用距离和杀伤(毁伤)效果不能避免二次伤害,特别是火箭弹和进入末端的弹道导弹,如果不能汽化这些来犯目标,即便这些目标被击的粉碎,仍然能造成二次杀伤。所以,对付反舰导弹和上面说的已经迫近的武器,最好的就是硬杀伤,或者以弹打弹,或者制造弹幕,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我们与在美国和西方卵翼下生活的国家不同,事实证明它们分分钟亡我之心不死,时时刻幻想我们崩溃和垮掉!在西方的主流媒体口中两样东西是天天讲,时时讲,那就是中国威胁论和中国崩溃论。在策动台独、疆独、藏独的舆论战上西方口径一致,充满了卑鄙的谎言和蛊惑与挑唆!它们恨我们恨的咬牙切齿,无时不刻幻想置我们于死地而后快!所以,在它们没有平等看待我们之前,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落后就会挨打
 
    《简氏》:台湾计划研制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

    说明什么?说明台湾在着着实实的造弹道导弹!射程2000公里的弹道导弹可以打到除华北和东北外的所有大城市,即便是1000公里的打到上海和香港也没有问题。

    有关台湾造弹道导弹大多数军迷都是付之一笑,嘴里不说心里也没有把这个事放在眼里。

    不过,没有放在眼里主要是不知道台湾在这条路上究竟走了多远?如果知道台湾已经研制了KKV弹头用于反导,就知道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同时别忘了,台湾的弹道导弹也是公路机动,我们要打它也很困难。台湾的弹道导弹百分百是“大规模杀伤武器”,如果说大陆的弹道导弹打得准是为了打 “点”,台湾的弹道导弹可是百分百的打“面”。也就是说一旦打起来,台湾的弹道导弹是哪里人多往哪里打,即便圆概率差个1-2公里也算研制成功,因为它的作战目的与大陆正相反。大陆沿海各省是大陆人口最密集的省份,几十万人的城镇比比皆是,随便往哪里一打就像捅在一个个的马蜂窝上,立即炸营!效果比大陆的弹道导弹只大不小。
 
    有人说为什么大陆对这么重要的消息一点也不重视啊??呵呵!这个就要问问大陆有关人员了。多的不说,真要是说了,强调了台湾导弹的危险性,谁还去这些地方投资建厂打工呢?
 
    反过来再说台湾导弹军事上可能想达到的目的:真正到了战时,台湾的弹道导弹的目的是搞乱大陆沿海的交通和运输,别的不说,我们看看08年的大冰雪和每年的春运就知道厉害了,届时不能说一准乱成一锅粥,反正相当的精力要放在稳定人心和疏导交通上。搞乱了交通,沿海乱成一锅粥,军队的后勤供给和快速集结就会出大问题,就达不到战役的突然性,如果不能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让美国有时间驰援,你还打的哪门子仗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