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拿台湾开刀,要敢于和美国硬碰硬
www.wforum.com | 2010-02-07 23:21: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美国卖台武器问题闹的沸沸扬扬。中国似乎被彻底激怒了,拿出了四条措施,以制裁美国。但仔细分析,这四条措施就如七月天,凉风拂面,徒增凉爽而已。

    中国为什么就不能戳到美国的疼处,疼的美国跳起来,嗷嗷乱叫?当然能,只是中美经济相连,伤敌一千、自损八百,饱受壮士断腕之苦。美国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才肆意妄为、玩弄于中国于鼓掌之上。

    怎么办?制裁美国要加大力度,要象战斗一样,有不怕牺牲、决战决胜的英雄气概,才能达到目的。这就要求对使用的手段进行战略评估,如果结果是能达到杜绝美国军售的目的,就是自损八百又有何妨?战争从来就是双方都遭受损失,尤其是大国,最后是一方惨胜而已。如:抛售美国国债。如果不抛,受美圆贬值影响,价值已大大受损;美国经济正在恢复之中,若有风吹草动,美圆可能大幅贬值。美国才不能象中国那样,为了周边国家的稳定,人为的使人民币不贬值。再者说,美国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必要时,宣布战争状态,冻结中国在美的一切资产,反正是让你血本无归。我敢说,现在美国当局已报定了这个信念。

    若要抛售美国国债,国际市场如日本等国必然跟风,将会造成美圆一贬再贬,美国也将会受不了。中国虽然遭受损失,但总比把钱放在美国受制于人好。再说,中国的钱是老百姓的血汗钱,和美国的掠夺的钱不一样,中国还很落后,怎么能随便借给富国让他们享受?为了让美国知道军售的后果,造成美国的经济危机,我们是否可以有计划、有步骤的抛售美国国债?有计划、有步骤的抛售美国的两房债卷?即使没有军售,美国国债和两房债卷也是要抛的。

    说了半天,还没有说到台湾问题。实质这次对台军售说道底是台湾问题,制裁台湾才是根本。试想,如果只有卖家没有买家,美国的军售还存在吗?马英九拿大陆的钱,去美国买军火,然后对付大陆,哪有中国人的概念?中国政府对他们实在是太仁慈了!趁此机会,中国政府应该改弦更张,宣布对台湾的一切优惠政策取消。在大陆的台湾企业应该和大陆企业一样,没有任何优惠。同时,凡是倾向台独的企业,一律驱逐回台湾,加强对普通台湾企业的检查。对台湾的制裁要加强,先取消对台湾水果的优惠政策,禁止大陆游客赴台,以后观形势而逐步升级。

    对于叛逃的省份,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仁慈,遍观古今中外、世界历史,这都是绝无仅有的。无论历史和现实都已证明,怀柔和仁慈只能害了自己,对美军购就是活生生的例证!

    拿下台湾只能武力解决,这是正确的、唯一的出路。从现在就要做好准备(准备包括方方面面,我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出现机会,就立即拿下,决不能拖延。建国已六十年,台湾回归还遥遥无期,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了。

    所以,制裁台湾就是制裁美国,让台湾变成一个穷困潦倒的地区,就会思念大陆的好处,解放起来就会更容易些。台湾问题解决了,与美国的麻烦当然还会有,但处理起来就不会象现在这样棘手,我们就可以放开和他一搏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