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军方大动作:将仿效夏威夷建超级军事基地!
www.wforum.com | 2010-02-07 21:24: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就不难看出海南的房价有那么多人去炒了 ,未来20年必翻翻。作为曾经战斗和工作在海南的老海军军官,看见如此美丽的风景和壮观的军舰阵容,心间自然感到无比自豪和兴奋.衷心祝愿可爱的袓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人民军队更加发展壮大.保卫中华海彊,巩固神圣国防,消灭一切敢予來犯者.

    把海南岛的建设一个国际旅游度假胜地及军港基地,特别军事基地。

    港口之深---容错它港难容之船只。

    接近台湾、南海。

    40年代海南被日本占领时,只能打到石禄,但打不进坝王领---地利独特

    以后如果在海南旅游的时候看到一艘国产的航母,帅气啊!好期待呀

    海南岛位于北纬18度,这是在国际上被视为最适于度假的纬度线,与美国夏威夷几乎处于同一纬度。西方一些媒体也用夏威夷来和海南作比较,但实际上所指的内涵并不是海南有“和夏威夷一样美丽的风景”。

    中国如今在海南建设最高级的度假村的同时,也将这里当成面向南海的一个重要军事战略基地,使其成了“中国的夏威夷”。

    夏威夷同时也是美国太平洋舰队大本营。报道称,海南岛上的中国战略潜艇基地近年来也备受关注,“让北京不仅能在自己的后院发挥能量,也更进一步深入到太平洋和印度洋。”

    对于海南的国际旅游岛计划,日本媒体也纷纷予以报道,很多日本人对到海南一游表示了强烈兴趣。不过,也有一些“敏感”的意见反映了部分日本人对此有着别样心思。

    《产经新闻》称,中国想将海南岛建设成可与美国夏威夷相伯仲的观光胜地,但此举也使中国在蕴藏着丰富资源的南海的存在感日渐扩大。文章称,海南岛也是“潜水艇训练的水域”,是强化对南海控制时不可忽视的战略海域。

    日本雅虎新闻网的文章也称,“中国以开发旅游岛为由,理直气壮地加强在南海的存在,和平地离马六甲海峡越来越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