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美军考虑控制对卫星依赖 应对中国反卫星威胁
www.wforum.com | 2010-02-07 19:38:0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的“天基红外”反导预警系统。美军的强大侦察,通讯等能力何大一部分程度是由在轨的众多军用卫星所赋予的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空军一名官员4日表示,考虑到中国对美国卫星带来的“威胁”,美国国防部正考虑如何控制对卫星作为信息来源的依赖。

    美国空军部负责太空项目的副助理部长佩顿(Gary Payton)对中国上月展示的空中反导技术表示了“担忧”。

    佩顿在谈到中国成功进行反导试验的报道时说:“他们依然在大气层上方的动态环境下公开进行试验。”他将此事与中国2007年摧毁一颗自有的气象卫星一事联系起来。

    佩顿在太空基金会组织的太空预算论坛上表示:“这没有太大的不同。这是一个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克服的威胁。”

    路透社称,美国也曾展示了其自身的反卫星能力,在2008年2月利用特别改进的“标准-3”型拦截导弹(Standard Missile-3)摧毁了一枚运行不规则的美国间谍卫星。佩顿认为,除卫星外,美国还需要有其他对抗威胁的方案和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