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话说达赖十四:表面风光无限,却活得不容易
www.wforum.com | 2010-02-03 20:44:17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闻一:美国奥巴马可能本月会见达赖拉嘛,续售台武器后的又一次反华活动,继续挑战中国人民的忍耐。

    新闻二:达赖拉嘛私人代表甲日·洛迪、格桑坚赞一行5人回国,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接见,并和朱维群、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和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次仁进行为期一天的商谈。

    初看这两条新闻,好象很矛盾,其实这正是看出达赖拉嘛表面风光无限,切活得不容易。要说新中国成立头几年,到文化大革命时期,要推翻中国政权,相信世界上有80%都会相信。但看看中国现在的局势,经济实力,军事实力,如果还有人说要推翻中国政权,相信全世界的猪都会笑了。美国,就算其在强大,11个航母战斗群,也知道现在想要推翻中国政权那是不可能了,美国不是傻子,现在的中国,不是以前让人感觉摇摇欲坠的中国了。台湾,在刚败退台湾的时候,将介石还在制定反攻大陆的准备,现在呢?反攻大陆,那是一个笑话,看看台湾从立登辉时期就开始搞分裂中国,建立独立的台湾,政策已经是大转变,从政党之争变成分裂国家的卖国大盗。

    在世界上,那个国家与反华势力有交往,都会从中国得到很多方面的好处,虽然短暂的抗议是免不了,但抗议后总会恢复外交关系,特别是一些大的国家,中国的金钱外交会给他们好处了,只因为中国爱面子,不可能看着很多国家与反华势力接触,不给好处谁听你了。想想吧!要不一个达赖拉嘛能有什么能耐,为什么有那么多个国家要与其接触呢?这就是达赖拉嘛表面风光无限的原因。

    达赖拉嘛,其活得很不容易。一方面想与中国政府接触,一方面又不得不四处活动,否则怎么获得反华势力的支持呢,怎么才能捞钱呢,没有钱是无法过日子的。事实也是这样,看看达赖拉嘛所谓的藏独分子,也就可以得到印度、美国等少数国家的支持。看看西藏驻守的解放军部队,达赖拉嘛重回西藏的美梦应该到棺材都无法实现了,相信印度、美国不会为了一个快要死了,而且无法给其实际利益的达赖拉嘛与中国开战。

    达赖拉嘛这次派私人代表来京,主要目的也是要与中央解决其问题,达赖拉嘛自己也清楚,自己其实就是一条狗,如果不四处活动,一来没钱生活下去,二来也会被弄死。美国、印度为什么老喜欢会见达赖拉嘛,就因为其还是一张牌,如果不能成为一张牌,达赖拉嘛也算活到头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