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军队开打了 中国该不该进行火力还击?
www.wforum.com | 2010-01-25 23:33: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难怪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最近提升了警戒级别 连海盗开始盘查了

  亚丁湾水深呀  中国不可大意呀 航母看来要加速搞了

  昨天,与驻萨那的一名外国武官聊天时,他无意中透露,美军在也门其实已经开打,去年12月圣诞节炸机事件发生后,亚丁湾训的美国海军战舰立即向也门南部的“基地”组织训练营发射了多枚“战斧”IV型巡航导弹,炸死了60多人,包括一些平民。据说那次攻击的目标是“基地”组织在亚丁地区开设的最大训练营。当时营地里有300来人。这位武官透露了一个秘密,过去“战斧”巡航导弹打击时准备时间比较长,所以并不适用于“及时动向目标”的打击,但“战斧”IV型则是可以执行适时打击任务。这次行动据说就是美国特种部队潜伏在训练营附近,发现了“基地”高层云集开会的情报后,立即通报部署在亚丁湾的军舰,美国战舰立即发射巡航导弹,结果很成功。最近的一次“战斧”出击是我抵达亚丁的当天,打击的目标据说是也门北部的“基地”目标,战果不太清楚。

  现在看来,美军进入也门直接开战已经不算稀奇了,只是多大规模部队进驻的问题。事实上,美军早在2002年就曾进驻也门,与也政府军联手打垮了当时的“基地”组织,让当时的“基地”头目非死即入监狱,而英国的特种部队则一直在也门搜寻拉登,因为他们怀疑拉登从阿富汗逃离后,早就潜回老家隐身起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