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军方能投送维和兵力保护古巴 警告美国老实点!
www.wforum.com | 2010-01-25 20:45:24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地地震,破碎不了美国攻打伊朗的野心

    我们先循着美国的足迹来看美国的布局。美国,一方面对中国又拉又打。比如,盖茨在印度说愿与中国进行裁军谈判,美国媒体也发出中国主导世界即将到来。

    同时,美国在谷歌事件上的强硬声明,美国在中国反导实验说是不详之兆。

    美国既恭维又脚下使绊子既拉又打,总想讨点便宜过去。

    另一方面,美国挑动日本当作急先锋,在中国东海问题上不断地发难。美国挑动越南,妄图使用越南来制约中国。

    盖茨访问印度意图建立印美互为保障体系,共同在网络战上应对中国。美国抛出橄榄枝增大对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援助。

    所有这些,美国意图是什么?捆住中国的手脚,不让中国在伊朗核问题上反对美国军事打击。同时,美国也收紧了对伊朗的包围圈,意图困死伊朗,不战而屈人之兵。

    但是,我们注意到盖茨的访问,能得出三个结论:

    1、日美同盟的走向。日本说中国会接过供油的活,实际上是印度接了过去。那么,日本要挟美国的力度被印度给打了个折扣,同时也表明日本和美国之间的裂隙。君不见,中国在日美安保同盟问题上比较低调。

    2、美国,应该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说,美国意图利用125架先进飞机换取印度的支持和联盟,其实不经意间传达给世界的信息是美国经济困窘的局面在加剧,开始卖老底了。印度能不照单接受?但是,出力不出力恐怕是印度说了算。同时,印度对美国的提防也比较紧密,印度知道美国的思维是把它当作了猴子,这不?美国跑到巴基斯坦,两头通吃,恐怕美国的胃口不怎么大。

    3、美国围堵伊朗完成铁桶阵,切断中国油路的决心和谋略在趋紧。这不再说明

    中国的应对

    中国高调为在海地遇南的烈士送别,意图是向世界彰显负责任的大国形象。这里面传播了三种层次的意图。

    第一,中国为了世界和平,中国愿意并将继续为维护世界和平而奋斗,所有为国家和民族利益牺牲的人们,国家都重视他们做出的贡献。

    第二,中国愿意世界和平,中国也将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

    这层含义,一些小国和地区人民能够理解为什么。

    第三,中国是在警告美国和意欲图谋不利中国的那些国家和政客。中国人民不怕牺牲,也勇于面对牺牲,任何胆敢侵犯中国主权和尊严的行为也比较受到中国的惩罚。

    中国军方发出了中国具有了投送维和兵力的能力,中国实际是警告美国在古巴的对面老实点。 中国知道,任何与美国直面冲突的行动都将是灾难性的,力图避免中美之间的直接冲突,但是如何击败美国的挑衅美国的野心,比较可行的就是经济层面的战争。

    中国知道,一旦战争冲突,世界第三次大战能否避免实在是难以预料,对世界的灾难并不亚于海地地震。

    同时,中国也明白,美国围堵中国是逼迫中国战争,那样中国经济一定会发生危机,美国在经济上制裁和遏制中国的目的就水到渠成,彻底的解决中国对美国的威胁。

    对于印度的冲动,中国既严密重视也不断的采取措施应对,消战争于无形是中国的选择。所以,最近关于西藏发展问题已经是第五次召开,呵呵,印度应该能感觉到中国的无形压力。

    网络战,谷歌这次作了个立牌坊的婊子,是脸皮厚到无耻还是被奥巴马利用了?谁管它呢。

    再看欧洲。美国需要欧洲的帮助,欧洲人却观战不出力。怎么说呢?法国跳出来,指责美国海地救援问题的无耻。

    北约竟然下令停止夜间发动空袭,避免扰乱阿富汗人民的美梦。哈哈,美国单枪匹马斗基地和塔利班的时代到来了。美国,面对欧洲的出工不出力,只好利用波兰来指责欧盟的过分集权。

    谁说的呢?美国已经陷入国家信用危机,处于世界人民战争的包围之中,伟大的战役:包围与反包围,制裁与反制裁。

    希拉里最近说,要同第三世界的人民搞好关系,实在是不明白:你连遭受地震重创的海地都不放过,你连自己的盟友关系都在恶化,还有那精力?还有那投入?希拉里阿,东家住西家吃,不好玩!

    中东局势 秋风注意到,英国媒体说伊朗和以色列旅游部长在一个旅游展上握手,呵呵,敌对的国家握手能表明以色列不再追求空袭伊朗吗?我们看伊朗,伊朗不仅书面拒绝了联合国的核浓缩的建议,而且高调宣布任何针对伊朗的空袭都将遭致伊朗的打击,特别是海湾的船只。嘻嘻,秋风说过,奥黑子,小心航母葬身大洋。

    也门反恐

    美国人,不知道搞了什么阴谋,竟然萨那发出希望中国和罗斯怎么怎么的呼吁。试想,中国一再强调和坚持没有联合国授权的情形下,中国绝不干涉他国的内政。

    美国意欲何为呢?示威,看掐断你的油路,小子你敢来吗?这恐怕不是。那美国得目的应该是分化中国和伊朗的关系,破坏中国在世界的形象吧。

    再说以色列

    以色列,似乎狡猾的够狠,也够歹毒。跑到德国,争取德国的同意支持,还是希望表明什么?所以才推出了哈马斯接受中东路线图同意建国?美国,在这里是不是被出卖了呢?亦或,以色列迷惑伊朗,瓦解伊朗联盟吗?

    沙和土示意以色列,那就不说了吧,中东似乎暗流涌动,朝着美国不可控制的局面急速滑落,美国按下葫芦起了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