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反软侵蚀”手段太绝了 阿三痛苦不堪!
www.wforum.com | 2010-01-04 00:02: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这招“反软侵蚀”手段太绝了 深深刺痛印度。利用自己“有钱大国”的名誉身份,不但打压被占领区的经济发展,同时还在不久前发明了一个“以居民换领土的”印度62式无赖版本手段。但是这个手段是深深刺痛了印度心灵。但是贫困的印度边界人民根本受不了“做有钱大国国民”的极大诱惑。目前正以每日数万人的数量,逐渐被中国居民身份同化。因为依据印度报道说一旦你同意签署“中国居民证”(形同身份证)就可以获得至少1-3万左右“生活改革辅助资金”。这些钱足可以叫印度边界贫困居民过上一个“幸福生活”。

  看来中国这次是要“软硬兼施”拼命要搞到9万公里了。而印度现在如果美国,俄罗斯不出面干涉,那么运兵力不足,战略配属失调,边界经济发展滞后等问题的综合下,就得眼看着领土被中国*回去!

  甘地委员会的专家高喊“不行!核平中国”可以看出来作为一个国家总体战略思维制定与研发机构,喊出这句话是多么的无奈与无能。阿三吗,就这样。有事多起来冒充三岁婴儿又是哭俄罗斯大妈,又是哭美国爷爷。没事就吃点印度神油,到处招摇牛X一把!但是依据印度报道来看,看来中国在边界与印度谈判基本是无功而返,且很可能破裂。所以中国打算是“以军事威慑为先导”而辅助以“诱导感化印度居民”为实际的走法。这种做法等于是在印度80年代的“人口蚕食”战略上增加了一个“军事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