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对印度发出警告:中国这招太绝了!
www.wforum.com | 2010-01-03 23:51: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来中国西藏边界战略基本成型了。中国前不久以"南兵北调"加强训练为理由,实际分别向东北,西北增派了部分兵力。这些兵力中包括中原军区的一个主力一线装甲机械化集团军一部。他们装备了中国真正自产的T-96坦克。而兰州军区向来是中国军方控制西北边陲的重要军事基地。

    毛时代中国虽然在62,63打赢了一场中印战争。但是却因为自身国力不济难以为继驻扎不起庞大数量的军队,在70年代晚期中国政坛内部又发生了左右派争夺"皇帝"席位的传檄之战。因此给了印度以"巧夺天工"之际。印度因此以"居民"形式来了一次"不流血"的入侵。至今夺占了中国约9万公里(平方)土地。

    而以往中国因为无法将大批作战部快速运往西藏边陲制定作战地点,因此多年来一直耿耿于怀,而此次到了现在中国卧薪尝胆近乎30年终于完成了它的"西部空地快速部署"的战略企图。而中国表面上还要采取安抚制度来怀柔印度。当今天觉醒后的印度发现,中国的军事触角实际已经伸到了它的家门口。

    而美国入侵阿富汗再一次导致中国战略重点延迟。对于美国来说,当今的中共当权机构基本50%是参照和模仿美国70-80年代走的道路,并且有些人还会顶礼膜拜。因此不可能面对世界第一强国插手西亚而坐视不理。

    经济危机爆发后,美国渐渐感到驻扎阿富汗补给,经费都受到很大的制约。而同盟国中除了一个德国侥幸避免了金融风暴袭击外,其他几个国家如:英国,法国等均自顾不暇。且怨言越发激烈。因此美军也不得不想到要和中国"借道,借兵"的思维。这一来是要试探中国建设西藏"投资数百亿建造一套高价值却无法收复投资的战略铁路"的真实用意。

    而对美国来说;了解这个真是意图是很有必要的。它既可以揭露解释出中国军事西亚战略着眼点究竟在那里?是针对美国联军的行动?还是针对印度9万被占领土。

    华盛顿知道中印之间大约6.7次会谈都是不欢而散的局面。双方都没有办法取得对手谅解。而中国在不断修建战略通道后,态度变日益加强。从"可以兑换3:9"发展到"全部撤出中国被占领区,再到今天的‘做好谈不成要打的一切威慑与实际准备'。"

    从甘地委员会的专家高喊"不行!核平中国"可以看出来作为一个国家总体战略思维制定与研发机构,喊出这句话是多么的无奈与无能。 中国对印度发出警告 对付印度 ,中国这招太绝了 深深刺痛印度而同时中国已"反软侵蚀"手段。利用自己"有钱大国"的名誉身份,不但打压被占领区的经济发展,同时还在不久前发明了一个"以居民换领土的"印度62式无赖版本手段。但是这个手段是深深刺痛了印度心灵。但是贫困的印度边界人民根本受不了"做有钱大国国民"的极大诱惑。目前正以每日数万人的数量,逐渐被中国居民身份同化。因为依据印度报道说一旦你同意签署"中国居民证"(形同身份证)就可以获得至少1-3万左右"生活改革辅助资金"。这些钱足可以叫印度边界贫困居民过上一个"幸福生活"。

    看来中国这次是要"软硬兼施"拼命要搞到9万公里了。而印度现在如果美国,俄罗斯不出面干涉,那么运兵力不足,战略配属失调,边界经济发展滞后等问题的综合下,就得眼看着领土被中国多回去!

    所以不高喊"核平中国"也就是等于要画地为牢了。而美国着名的军事将领沃克中将(死于朝鲜战争最高的美军将领)曾经说过:"只有太监和无能者才会整日高喊使用核武器。因为勇士只要使用长矛就可以刺穿敌人的心脏"!

    不过印度报道的水分应该不小,阿三吗,就这样。有事多起来冒充三岁婴儿又是哭俄罗斯大妈,又是哭美国爷爷。没事就吃点印度神油,到处招摇牛X一把!但是依据印度报道来看,看来中国在边界与印度谈判基本是无功而返,且很可能破裂。所以中国打算是"以军事威慑为先导"而辅助以"诱导感化印度居民"为实际的走法。这种做法等于是在印度80年代的"人口蚕食"战略上增加了一个"军事威胁"。

    可见印度不高喊"核平中国哪里还能过得去"?通过此次中国帮了美国在阿富汗问题。设立了通路。那么印度会更加感到迷惑。而中国一旦出兵阿富汗。也会导致边界地区驻军不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