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硬到底:阿克毛尸体中国拒绝归还英国!
www.wforum.com | 2010-01-03 21:05: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报报道,英国《每日邮报》声称找到日前被处决的英国人阿克毛(Akmal Shaikh)在乌鲁木齐的墓地。报道指他被葬于乌鲁木齐一个穆斯林墓园,暂时未有墓碑。阿克毛的家属曾要求检验遗体和出席葬礼,但均被拒。

    阿克毛被控2007年偷运海洛英到中国,周二被注射毒针处决。《每日邮报》指出,尸体其后运到一个穆斯林墓园,当局为阿克毛举行了简单的伊斯兰丧礼,一名伊斯兰教士诵经,法庭官员及工人见证。

    未有墓碑 家属促验尸被拒

    墓园经理穆罕默德忆述,阿克毛的尸体由4辆载警察及保安人员的车护送至墓园,下午1时落葬。”他说:“一般来说,我们会等到3时祷告后才安葬死者,但因为天气冷,官员要我们快点办。”他又表示,正等待阿克毛的家人提供阿克毛的出生日期等资料,以便为阿克毛刻墓碑。

    一名英国官员表示,阿克毛家属曾要求验尸,确保阿克毛的器官没有被偷走,但被中国当局拒绝。中国官员称,阿克毛遗体下葬时完整无缺。阿克毛的家人已带阿克毛的遗物返回英国,他们批评英国政府因担心妨碍中英贸易而没有尽力营救阿克毛,“这是英国软弱无能的表现”。

    相关:阿毛克之死威胁无效 英国向中国宣战

    英国《独立报》29日宣称“严酷的审判表明中国对民主价值的漠视”,并称阿克毛虽罪行严重但“情有可原”,处死他将成为“中国名声可怕的污点”。更刺耳的指责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该报编辑皮策尔29日撰文警告中国“必须宽恕阿克毛”,“否则将面临严重后果”。

    皮策尔称,英国政府必须“对中国野蛮的司法施加影响”,“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过舰炮外交,但如果中国执意处死阿克毛,欧盟必须用最强烈的言辞谴责中国,并且对中国实施贸易制裁,只有那样才对中国有杀伤力,直至中国的司法符合欧盟的评判标准”。

    当然我们知道英国的狂妄分子试图用昔日的“炮舰政策”对付中国完全是痴心妄想,但同时暴露出其强盗心态,那就是说不通就想用“坚船利炮”敲打对手,如同昔日鸦片战争对待落后的中国那样。

    但如今完全不一样,毕竟中国已经今非昔比,大不列颠已经如薄西山。尽管中国军力还十分有限,与美利坚无法相比,但如果在近海或东亚地区,解放军对付大不列颠等国还是有必胜的把握的,不然的话,小平同志也不会说“如果谈不拢,不排除用其它方式收回香港的问题”,中国也不会在1997年顺利收回香港主权。

    事故人非,历史永远都无法再重演,昔日中国被欺凌和入侵的诸多港口和码头都已经成为了古战场和旅游胜地,让历史告诉今天,但也正是这些沧桑历史告诉我们只有自己的强大才能获得独立自由和解放,才能让我们的领土不成为他国的自由港,才让我们今天依法处死罪大恶极的罪犯而不至于害怕招致强盗炮舰的报复,这一切的一切都得益于今天的国家地位、综合国力以及至关重要的军事实力。

    相关:一提炮舰外交,中国人的怒气就成了怒火!

    按照中国的法律,其实也是普世价值的需要,英国毒贩阿克毛在2009年12月29日在新疆按照西方仁慈的标准被无痛苦的执行了死刑。事前,英国以及欧盟等国家和组织多次请求中国政府宽恕阿克毛,甚至编造说阿克毛患有精神病,情有可原。软硬兼施的结果是中国政府坚持司法独立,阿克毛被依法制裁。

    于是,各种谩骂和谴责由西方乘着冬日的冷风刮向中国。高唱民主人权法制的某些西方人丝毫不顾起码的廉耻,忙不迭地纠合在一起,如丧考妣地大呼小叫,或骂中国在进行“国家谋杀”,好像阿克毛贩毒的幕后老板是中国政府;或骂中国每天有100人被处死,好像杀人犯都是功臣,当今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死难者都该死。最不要脸的还是英国媒体,竟然警告中国“必须宽恕阿克毛”“否则将面临严重的后果”甚至叫嚣要对中国使用放弃多年的“炮舰外交”!

    不提炮舰外交,中国人的怒气还小一点,一提炮舰外交,怒气就成了怒火,从中国人扩大到了全球华人的怒火就不打一处来!

    曾几何时,以英国为首的西方列强自恃工业发达,又有殖民美洲、非洲的成功经验,信心满满地和中国开展起了商品贸易,但是他们的产品对于以农业为主的中国吸引力不是很大,倒是中国的手工业产品和农产品通过贸易大量销往西方,造成中国的巨额出超。

    眼见滚滚黄金白银流入中国,他们打破贸易规则,开始向中国走私鸦片,被中国政府拒之门外后,就采取了炮舰外交,用舰炮打开了中国的大门,逼迫中国政府开放鸦片贸易。此后,中外贸易猪羊变色,中国大量入超,西方列强用鸦片换走了中国的黄金白银!

    两次鸦片战争,中国政府割地赔款,鸦片如洪水猛兽吞噬着中国人健康的魂魄,中国人的抗争被洋枪洋炮残酷镇压,古老的中国陷入了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泥淖。每一位中国人读到这段历史无不泪如泉涌,恨不得自己走进历史并亲自改变历史。中国人的鲜血染红了一个半世纪!

    更为严重的是,无数卖国条约也让作为殖民地的中国完全丧失了司法独立,外国人在中国可以为所欲为,中国政府对他们没有司法仲裁权。他们画个圈就可以树上一块“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我们现在看《霍元甲》、看《陈真》、看《黄飞鸿》为什么如鲠在喉就很清楚了。

    炮舰外交缘由中外贸易的顺差,现在中外贸易又回到了原点,大大的顺差!有人又想到了其祖上曾对中国以及美洲、非洲、亚洲使用过的炮舰外交,很好!其实你们不说我们也明白,这炮舰外交从来就没有停止过,看看今天炮火连天的中东、尸横遍野的中亚,哪一块染血的土地没有炮舰外交的狞笑?哪一块冰冷的尸骨上没有炮舰外交的硝烟呢?!

    说出来,吓唬谁?!2005年,新加坡绞死了贩毒400克的澳大利亚人阮祥文。自1999年以来,新加坡已经绞死了100多名毒品有关的罪犯,涉及外国人的也有几例,除了吵吵几声以示娘家有人外,也没见他们鼓吹什么炮舰外交呀,到了中国,竟然喊起炮舰外交来了。

    吠吠的狗不咬人!无非就是鬼走黑路自壮胆罢了。

    今日中国,已不是满清政府统治的中国!谁想再挑起战争,我们奉陪到底!说什么从世贸组织开除中国,简直是痴人说梦!说什么把中国的司法改造成和欧盟一样的评判标准,当初你们殖民中国时都不曾完全实现的美梦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还能实现么?

    也难怪,西方穷途末路,连他们所说的“精神病人”都只有拾起祖传的手艺,靠贩毒才能谋生时,他们赖以生存的剥削压迫讹诈贫穷国家和民族的出路也就走到了尽头!在这条死路的尽头,他们嚎叫几声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无论从其血腥的嘴里发出什么普世价值的美妙声音都不能迷惑我们,因为在其露着寒光的牙齿上以及扑起尘土的尾巴上我们分明听到了弱肉强食的余音,那才是他们祖传的秘密。

    就让炮舰外交来的更猛烈些吧,我们也还有好多祖债要清一清呢,这未尝不是一次算账的机会,红旗也该上上色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