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剑拔弩张”雷声大雨点也大
www.wforum.com | 2010-01-03 19:10:38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些天南海的局势似乎关注的网友不多,大家的精神都被转移到了印度军方了。因为环球时报的几篇报道,国内百万军迷在时刻关注印度军方的态势。

    有网友称,印度只是一些无谓的叫嚣声,中国不必要太在意。甚至是有一些专家和国际上军事,时事评论员都称中印之间发生战争的可能性是非常的小。中印之间的争端死是否会引发战争,值得我们时刻关注。

    印度军方最近几次的订单和他们接受的装备可能可以让他们军力大增几倍。中国属于核大国行列,同样印度也有自己的核设施,有自己的核武器在新年到来之际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互相交换了自己的和清单。首先这不仅是一种友好的态势,同样这样的做法也有一种震慑作用。他们是在向外界表明我们有自己的核武库,我们同样有能力破坏地球有能力发动核战争。

    印度的总体水平不怎么落后,近几年来印度的经济也在快速发展,并且和中国,俄罗斯,巴西并称为金砖四国,取代了以往的亚洲四小龙。印度每年以5.6%的速度快速发展经济。经济快速发展的背后,印度的军费也同样在连年增长。资料显示1992年印度的军费大约为67亿美元到了2007年印度军费218亿美元,最近印度财政部长普拉纳布·慕克吉2009财政年度,印度军事预算将达到284亿美元。

    从印度的军费增长看,印度为了应对“周边问题”已经做好了十成的准备。不仅如此,他们的军事力量也得到了全面的进步。根据印度官方的报道,印度陆军实力名列全球第三,海军名列第五、空军名列第六。而且印度还在加大军费的投资,力求打造亚洲第一的军事体。据报道,印度已经计划未来5年内斥资1500亿美元升级其现有的军事能力,对其军队进行现代化改造。正如有的分析家指出的那样,照这样发展下去,印度或许在20年内将成为世界第三军事强国。

    从这些依据来看,印度官方并非一味的叫喊,他们在叫嚣的背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在不断的建设自己的军队。印度甚至扬言96小时解决中巴。虽然说,印度不可能在96小时内打败中国军队,然而中印双方一旦发生战争,也必将会有苦战和恶战。印度占不了什么便宜,但是中国也会因此长久陷入战争。面对印度剑拔弩张的叫喊声,我们不能熟视无睹。印度并非是一个只会叫喊的“够”,正所谓兔子急了也咬人,更何况印度不是一个非常落后的国家。
   
    一旦中印之战发生,必将会掀起世界的一阵狂风暴雨。那时候不仅是只有响亮的雷声而且还会伴随狂风暴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