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英国急了:点名指责中国“劫持”哥本哈根会议
www.wforum.com | 2009-12-21 20:36: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哥本哈根会议结论不如外界预期,没有出台具有法律效力的共识,英国首相布朗星期一,指责有一小部分的国家挟持了哥本哈根会议,阻扰通过相关方案,英国气候变化大臣米利班德在卫报上撰文,直接点名中国是挟持会议的国家之一。

    哥本哈根会议星期六达成协议,将升温的幅度控制在摄氏两度以内的目标,但是这个共识没有具体行动表,也没有法律基础。这个周末,英国媒体大幅挞伐哥本哈根会议,根本就是一场政治大秀,没有实质的进展。在与论压力下,政治人物也开始手指一些国家,要负起责任。如英国首相布朗星期一透过影片,作了这样发言。

    英国首相布朗:“我也深信,要重申我们的主张,如何促使气候条约不久後可以成立。第一步就是,表明我们不会允许部分国家阻扰,我们要减排透明化的决心。”

    布朗口中的小部分国家是谁,布朗内阁的气候变化大臣米利班德代为进一步阐述。他在卫报上投书,直接表明,对中国和印度没有支持用法律来约束大会协议,感到失望,进一步指控中国、苏丹以及玻利维亚等左翼拉美国家,挟持了哥本哈根会议,阻止通过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气候条约。像是通过有关在2050年前全球减排50%,发达国家减排80%的方案,就被中国否决。米利班德也批,哥本哈根会议正是世上最混乱的一场秀,也让世人见识各国家之间的严重分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