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学者疯狂预言:第三次世界大战2010年爆发
www.wforum.com | 2009-12-21 20:17: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2年,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被俄学者提前了2年。研究诺查丹玛斯预言的俄罗斯学者表示,2010年第三次世界大战有可能爆发,世界面临严峻挑战。

    2010年是中国的传统虎年。俄媒体报道,星相学家和预言家认为在金属虎的庇护下来年不会太轻松。俄学者分析诺查丹玛斯预言诗发现,2010年讲述的是“神秘的室女座”,人们希望“杀死她”,还有统治者关于贸易问题和“血腥无情的收入”问题,他们用“光和剑”进行统治。还提到了“撒旦狂怒的弧光”,这让人联想到“弹道导弹”。

    据称,通过分析,研究者认为2010年将会是如下情况:11月可能会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而且会使用生化武器。英法出现武力冲突、欧洲陷入经济衰退。

    2009年9月,俄罗斯网络曾出现一名预言家关于2010年预言:俄罗斯出现大地震,一个巨型建筑物要倒塌,11月出现两个大国的战争,位于东方和高加索地区的人民会活下来,而俄罗斯将会有5000万人丧生。然后“世界迎来短暂和平,之后美国上空飞来巨大的鸟,撒旦亲自投下炸弹,人们流下血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