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西方阻解振华入场是恐中 塔利班打起中式抗美战争!
www.wforum.com | 2009-12-10 20:32:28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凤凰卫视记者蒋晓峰哥本哈根报道,在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峰会举行期间,中方对於有部长连续三天被拒绝进入会场表示强烈不满。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苏伟表示,这位部长有代表证,但是多次被保安没收而无法入内。苏伟称这样的做法(中方)无法接受,联合国方面承诺展开调查,保证(这一类的)事件不再发生。有中方官员对媒体表示,被拒绝入场的是中国代表团团长解振华。事后中方进行抗议,目前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不会影响中方和其它有关方面的正常合作。

    对于西方借着连续三次拒绝(中国代表团团长)解振华进入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会场,以此来要让中国难堪甚至是侮辱中国。完全能够清楚和明白西方为什么要这么做得!因为,中国一开始就在这次哥本哈根举行的世界气候大会上对(以美国和欧盟为代表的)西方采取了一种近年来少见的强硬姿态(尤其是这次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苏伟在中国代表团于哥本哈根举行的第二次吹风会上,更是在世界气候问题上对欧盟发表了被央视称为是充满了火药味的评论)!而(中国所表现出来的)这一切都预示着和意味着在这次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上,中国将带领世界发展中国家与世界发达国家就减排展开一场激烈争斗(现在,中国就正在带领着世界发展中国家与世界发达国家,就一份经发达国家密谋由丹麦提出明显偏袒西方的减排协议书展开了激烈较量)!

    看来,西方之所以这么做(借解振华事件来让中国难堪甚至是侮辱中国)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一个正在逐渐走向衰落的西方面对着一个正在迅速强大崛起并(且西方)已经无法对其进行遏制(西方对其迅速强大崛起已经无法阻止和无能为力)的中国,以及对世界大权和世界权力中心正在从西方转移到东方,所表现出来对中国的一种恐惧感和无可奈何的失落感和无奈感(所以,西方就极其幼稚的用这一个借解振华事件来让中国难堪甚至是侮辱中国,以此来为自己出一出气)!

    只要中国能成功完成先联合俄罗斯打垮美国和欧盟,然后中国再从经济领域入手控制甚至是干脆就直接肢解掉俄罗斯这个全球战略的话,那么中国就可以让西方(当然,潜台词就是全世界)都臣服于中国脚下!到时候,中国就要让西方连本带利(尤其有一些是欠了上百年的超高利息)一个一个的还给中国!

    第二、尽管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向阿富汗增兵三万,但在当地活动的(阿富汗)塔利班武装非但没有显出丝毫惊慌,反而公开扬言,美军此举更让他们见到了推翻(阿富汗卡尔扎伊)政府,重新接管政权的“曙光”,并在(阿富汗的)农村地区组建了与美国支持的(阿富汗)合法政府平行存在的“影子内阁”。

    《华盛顿邮报》披露,以(阿富汗的)拉格曼省为例,每到太阳落山,当地的塔利班“地下省长”就会出来活动。他发出盖着“伊斯兰阿富汗酋长国”大印的文件或命令,策划各类针对政府军警和外国驻军的袭击活动,并且毫不留情地处理那些胆敢贪污腐败的下层塔利班成员。

    上述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组织这种以“农村包围城市”抗击美军的战法几乎就和当年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的战法一样,这可以叫做是阿富汗版塔利班武装组织的中国式抗美战争!那么,不用说中国肯定就是这一个阿富汗版塔利班武装组织中国式抗美战争的军事策划者和军事指导者(中俄其实早就已经秘密的深深参与到阿富汗事务之中去了)!

    当年中国的抗日战争最终是以胜利而告终的。所以,希望也相信现在阿富汗版的塔利班中国式抗美战争最终也能以胜利而告终!而就在中国帮助(阿富汗)塔利班军事策划和军事指导了阿富汗版抗美战争的同时,这几天伊拉克也开始热闹起来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