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恐怖的军事计划,中国尖端武器震惊了美军!
www.wforum.com | 2009-12-07 19:43:11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中国国防科学工作委员会主导的23个项目,据悉他们涵盖了中国陆军,海军,空军等主要部队装备。具备很强的“作战”能力。据介绍,863其中一个计划,目前中国已经实现而且得到军事化应用。这就是民用加油机转化而来的中国加油机的加油成套设备。据称,中国隐秘发展这些计划,主要是要实施扩大中国空军在无航母,无基地下的远程打击能力。

  电子与微电子技术计划长城计划

  该计划主要针对在潜射导弹,鱼雷管道反射潜艇导弹的CAVL电子集成化系统,以及中国坦克战车在未来使用的全数字化作战系统关键弹道解析计算机。 GPS民用转化技术,VBL50B全数字通信陆军电子系统数据总线。据悉上述计划中,总计34项项目,目前还在持续的只有17项,其余均已完备。

  97175计划

  这个计划主要是针对中国空军制定。这个计划是研制地面远程多普勒技术的相控阵雷达。以及研制机载相控阵雷达。这个计划得到了俄罗斯部分技术援助。而空军机载项目主要针对当时已经被意外“披露”的美制117夜莺,B2蝙蝠战斗机。94-96年期间,中国试图从波兰引进ABSD雷达系统,但是遭到了波兰的拒绝。而当时这是一种唯一可以反隐身的雷达。随后,中国开展了这个工程。目前,该工程早已全面完工。其主要先进作战飞机,歼11B,歼10,均装备了这种雷达。

  37751A计划绰号“震惊”

  这个计划是研制中国新型弹道导弹核潜艇094计划。于1996年确立,后根据俄罗斯意见,派遣13个成员组前往俄罗斯。中国在1997-98年前后分批 14次象俄罗斯派遣军事学习人员。学习使用操作新的核潜艇的办法。094型核潜艇其技术含量已经超越了俄罗斯自身装备的VIII级接近T级。而原计划搭载 16枚弹道导弹的094核潜艇,由于潜射2计划提前,因此,改为12枚而余下空间作为装在管道潜射HN导弹的备用储备仓。潜射2型导弹是3枚核弹的分导导弹,每枚当量可以在15-20万吨之间。而·如果·采用2X4搭载,既可以搭载4枚弹头2枚欺骗弹头。因此,12枚导弹可以最大为48枚最小为24 枚。较之092g型扩展了约3-4倍。

  2000AF计划

  这个计划是发展中国太空中心计划,其中包括了天际拦击系统。卫星摧毁计划。变规导弹二次进入计划。目前,中国在此阶段上已经基本完备。在前不久中国发射的摧毁导弹试验中,就是完全体现了这个计划的强大。

  2000B计划

  是针对海军,空军。该计划包括宙斯盾驱逐舰DGG1级的建造。原定建造4艘。后期修改为暂时建造2艘即170,171。后期将可能还要建造172。而修改全部的海军潜艇技术,以及改进老式F21护卫舰工作。另外,计划中还规定了研制新的F23型护卫舰以取代老式21型。目前该计划依旧在进行中。

  2004B计划

  他包括HN,火鸟。等系列先进武器的研制于制造计划。其中HN计划已经建造了约130枚。主要是1型最大射程约在450公里最大精确概率约为37米。而2 型计划中,HN射程最大增加到780公里,最大精度减少到11米。已经基本与美制AGM109GB4导弹同步。而该计划目前还在持续中,2005年中国北京地区试验基地,完成了3型射程为1020公里试验。而中国虽然加入了MSQR,但是,这个协议组织不能于NASQR那样来制约本国内装备的巡航导弹数量于射程。

  2005F计划

  这是一项在完善中国海军计划的方案。中国将在今后几年,研发大型战略轰炸机,战术运输机。以替代目前使用的老式T16。采购引进12架TU22轰炸机,作为实验对象。来研制自己的后期战略战术轰炸机。采购4架TU160战斗机来作为今后中国战略轰炸机的的发展。但是,这个计划遇到了一定阻力。主要是俄罗斯担心海盗旗一旦进入中国,会立刻进入其亲密国家巴基斯坦,为此会导致印度的不满。因此,该计划目前还在搁置。

    上述计划仅仅是中国目前隐秘的国防计划的冰山一角,而更多的我们目前还不能全面知道。这主要因为中国采取对外保密措施所导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