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陈水扁心情大好:马英九的神话已经破灭
www.wforum.com | 2009-12-07 19:32:33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县市长选举国民党挫败,扁办秘书江志铭上午受访指出,陈水扁认为,这次选举结果,终于让他及扁案不再成为民进党的负数或票房毒药,以后马英九及国民党也不能再拿扁案做为“救援投手”,他也不再是“扁维拉”(美国职棒洋基队著名救援李维拉)。

    民进党在县市长选举席次小胜、得票率大赢,陈水扁心情大好,向蔡英文主席、民进党以及所有出来投票的选民恭贺。陈水扁表示,这次县市长选举结果,恰恰凸显政治的无常与变化,只有有信心,天下没有不可能的事。

    台湾青年社社长蔡亦竹、台湾北社副社长黎登鑫今天上午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江志铭也在昨天到看守所探视扁,陈水扁做了上述表示。近中午时分,包括“立委”蔡同荣、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扁的恩师李鸿禧也到北所探视陈水扁。

    对于国民党败选,扁认为,“马英九神话”已经破灭,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