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央视突然公布成都军区战备训练:向印度发出严重警告
www.wforum.com | 2009-11-29 19:22: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央新闻频道以新闻的形式,播报了成都军区狙击手在热带密林深处的训练和活动,以及隐藏生存的画面,以及相关军事首长的讲话。作为中国七大军区之一的成都军区,负责着中国这个整个西南方向的防务。

    根据目前西南的态势,可能和中国产生冲突的国家,而且有这个意愿,并且比较强烈的国家只有印度。

    根据印度最近的一些相关的报道和内部传递出来的消息,印度认为中印之间的战争已经无可避免,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

    一个,2012年之前中国将正式转变过去韬光养晦的对外政治模式;

    二个,美国的衰退,和中国的经济发展,将彻底的向中国方向倾斜,中国可能提前在地区军事平衡、地区影响力上取代美国。

    三个,中印之间的力量对比,将随着美国的衰落和俄罗斯的逐渐倒相中国,发生不可逆转的扩大,印度的时间有限。
 
    所以印度得出的结论就是,在2012年中国将对印度单方面采取军事行动。到那个时候印度必败无疑!所以按照印度的预测,与其等到那时候被中国肢解,不如现在行动。
 
    中国作为应对,也已经在西南有事的情况下,做出了最坏的打算。此时大量的曝光狙击手登特战部队,也是给印度一个信号。
 
    而相反的如果执行大兵团作战和集中进攻的话,这些聚集在一起的人,又将变成中国大火力下的炮灰。
 
    是和是战,主动权在印度手里,但是战争的结果在中国人的手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