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完全有能力同时应对印度与伊朗两场战争!
www.wforum.com | 2009-11-27 19:16:23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两天有网友说,如果美国趁着这次中国军事打击印度(尤其是万一中国对印度的军事打击不能很快结束)的机会,从而军事进攻伊朗的话,那么(到时候)伊朗就会很危险了。

    中国完全有足够的能力(包括军事能力)和办法,来同时应对甚至是取胜印度与伊朗这两场战争!因为,首先如果这次中国真得要军事打击印度的话(至于,这次中国为什么要军事打击印度?!详情请见笔者之前所写得《这次中国军事打击目标基本确定是印度!中俄不让美动伊》和《美将大增兵阿富汗,预示中国打印在即!这或是美阴谋》这两篇文章。在这里笔者就不再重复写一遍了),那么中国在事先肯定是要做好一切军事准备工作(比如就象是在60周年国庆结束之后,中国就开始了至今都还没有结束的一连串和一系列非正常井喷式的密集大规模军事演习)!

    更何况,中国对付印度手里还握有两张好牌,其一、巴基斯坦(到时候,中国可以联合巴基斯坦一起军事打击印控克什米尔)。其二、以中国----巴基斯坦----缅甸----孟加拉国----斯里兰卡所组成从北到南对印度形成的战略包围圈(到时候,这个战略包围圈足以能起到军事牵制甚至是军事威胁和军事威慑印度的作用)。因此,只要中国在军事打击印度的时候,在印控克什米尔、藏南、以中国----巴基斯坦----缅甸----孟拉加国----斯里兰卡所组成从北到南对印度形成的战略包围圈,这三个打击点同时出击(对印度采取军事行动),笔者相信以印度的实力是坚持不了多久很快就会败下阵来的(而这次中国的军事打击只是为了敲打提醒印度不要为美国“南亚破局”火中取栗,而不是为了占领地盘。所以,如果印度识食物、知好歹、知进退的话,那么印度就应该知道与懂得什么叫作知难而退)!

    其次要强调的是,如果美国真敢趁着这次中国军事打击印度的机会,从而军事进攻伊朗的话,那么笔者相信以伊朗的军事力量也足够能顶一阵子了(毕竟,伊朗也是一个中东的军事大国!而这几年中俄尤其是中国秘密或公开向伊朗输送的武器也不少甚至是多多得)!还有,到时候伊朗完全可以动用亲伊朗的叙利亚、黎巴嫩真主党、巴勒斯坦哈马斯(如果到时候以色列和美国一起军事进攻伊朗的话,那么叙利亚、黎巴嫩真主党、巴勒斯坦哈马斯就要负责死死得牵制住以色列不能向伊朗出兵!而如果到时候只是美国一家军事进攻伊朗的话,那么叙利亚、黎巴嫩真主党、巴勒斯坦哈马斯就可以抽出力量全力驰援伊朗)!

    更何况,中国手里还握有上合阿富汗包围圈这张可以对美国施加强大压力的王牌(到时候,上合阿富汗包围圈里的阿富汗和尤其是驻阿美军就都会成为,中国向美国施加强大压力或讨价还价极其重要的筹码)!再说,即就算是俄罗斯同意制裁伊朗(俄罗斯和伊朗闹得再僵),俄罗斯也绝对不会同意和容忍美国军事进攻伊朗的(这是俄罗斯在伊朗核问题上的红线)!而只要伊朗能在较短时间内顶住美国的军事进攻,中国就能在较短时间内解决掉印度(中国胜利结束对印度的军事打击行动)后迅速抽出兵力全力驰援伊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