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称封锁中国航道 纯属印度意淫不知死活
www.wforum.com | 2009-11-27 00:19:25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见到有人意淫印度胆敢封锁中国的印度洋航道。这是在印度在中印领土争端问题上、为印度鼓噪。这是很奇怪的事情,因为:如果封锁印度洋的中国航线,印度不但根本无胜算、印度也无能力全面封锁、最终印度也得不偿失。他净是忽悠中国老百姓为自己鼓噪而已。

  一、印度有航母,中国有反航母弹道导弹。别逼迫中国拿阿三的航母来做“反航母弹道导弹”的试验品。

  有人说,反航母弹道导弹是作战距离1500-2100公里的,打不了印度洋?制导模式一样的。不就是投射半径不一样。中国的卫星导航和卫星侦察手段早就齐了。1500-2100公里也好,6000-9000公里也好,也就是距离不一样,制导方式和侦查方式都一样。不要逼着Tg改装东风31系列弹道导弹用作反航母导弹。也就是东风31系换个制导头和载弹。

  没了航母,印度海军还有什么可夸耀的?那时,中国的水面作战编队就可以开过护航海洋航路的。

  二、印度如果封锁印度洋中国的航路,逼急了中国只能在巴基斯坦、缅甸建立空军和导弹基地以及海军基地

  逼急了,中国飞豹、SU30、J10进驻巴基斯坦和缅甸建立基地。还有H9保护中国的缅甸输油管线、中巴陆路运输线。左中右全面夹击他。核潜艇、潜艇等在巴基斯坦补给。

  中国在印度洋的基地永久化。首先就可以从潜艇基地开始。

  一旦在巴缅设立对印军事基地,难道不成他还攻击中国未来可以开在巴基斯坦和缅甸的基地不成?那也就是攻击巴、缅的领土领空。招致巴、缅对印作战。

  三、中国潜艇战可以封锁印度的西北太平洋油路。以及诱歼印度舰队于西北印度洋

  印度是贫油国。战时,逼迫中国开过去093/094/以及传说中的095、以及续航能力强的元级,利用巴基斯坦的海军基地、封锁印度的波斯湾油路。没有油,印度一样没戏。在西北印度洋,那边有巴基斯坦的海军势力,不全是印度海军的天下,中国可以利用。

  在西北印度洋,可以诱印度上钩、在西北印度洋决战,被我聚歼。

  1、093/094/以及传说中的095、以及续航能力强的元级,随时可以狙击印度海军的舰队。印度驱逐舰被巴基斯坦潜艇敲掉的历史,还会重演。只会更惨。原因在于中国的潜艇较之于巴基斯坦的鱼雷潜艇更先进,配备齐全的鱼雷、反舰导弹乃至巡航导弹。

  2、中国潜艇可以封锁印度的波斯湾方向的油路,使用潜艇导弹鱼雷都可以。也就是聚歼印度的油轮。

  3、潜艇部队部署西北印度洋之后,吸引印度反潜力量乃至航母舰队去反潜乃至,决战,离开中国可以在巴基斯坦建立的岸基反航母导弹和岸基空军基地更近,可以聚歼之。

  四、印度无法全面封锁中国。

  封锁海洋的时候,仅仅印度洋方向而论,我油路还有巴基斯坦的陆路、以及缅甸的陆路,外轮运油到巴基斯坦和缅甸,虽然是输往中国的,印度敢拦截吗?

  拦截就是损害巴基斯坦和缅甸的利益。损害中巴共同利益、中缅共同利益,那不就是同巴基斯坦、缅甸也顶上了?甚至开战?中巴交通运输线、中缅油气管线,本来就是中国把巴缅绑上中国经济列车乃至政治列车的高招。

  非印度洋方向,陆路,我还有欧亚大陆桥。

  非印度洋方向,海路,我还可以绕道太平洋-巴拿马运河-大西洋去欧洲,比起地中海-苏伊士运河-印度洋-南中国海的航路,虽然远点,也不是远了太多到不能承受的地步。欧洲、非洲也可以走大西洋-太平洋的路线到达中国。地球可是圆的,印度这个“大国”可不是全球性的。

  也就是说,即便印度可以封锁印度洋,印度也无法全面封锁中国。

  何况他也没有能力全面封锁印度洋。

  五、印度也不想想,如果全面封锁印度洋的中国航路,那岂不是同中国全面开战?哪天中国的陆军直捣新德里的历史,印度岂不是要重温陆军战败的历史。

  即便印度陆军没有惨败,他要想打赢中国陆军,也没有什么胜算,这早就在六十年代较量过了。

  六、即便中国不把陆军开进印度本土,两国互扔导弹、航空炸弹,那么,中国可以很方便天天扔中程导弹到印度平原、天天战机去轰炸印度的中北部城市,它能怎么办?它最多轰炸西藏、中国的不发达地区,偶尔可以窜入云南、四川,但是必须冒死窜入,毕竟中国的(防)空军和地空导弹部队在伺候。稍远的话就要深入中国内陆了,印军战机可能有来无回。而中国都呢,导弹、巡航导弹,找他中北部的相对发达城市只管轰炸。谁划算呢?

  总结:

  又不能达到全面封锁中国的目的、又可能被诱歼舰队和损失航母、同中国陆军开战又没有胜算、互扔导弹和航空炸弹还是他不划算,他Y的印度胆还敢封锁中国的印度洋航路?纯属意淫而已。

  借他印度阿三三个脑袋、五个胆子,他也不敢同中国全面开战。印度叫嚣封锁中国在印度洋的航道,不过是为中印陆路划界造势而已。让人一眼看穿。中国固然不想打仗,但是如果真的打起来、逼急了,温总理早就说过:中国不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