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美专家:美俄都不相信中国10年内获得国产四代机
www.wforum.com | 2009-11-17 19:03:3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评估与战略中心》的“中国军事问题专家”理查德·费舍尔向中航有关人员提问。

    16日,迪拜航展进入到第二天。中航工业集团为L-15在航展新闻中心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除了我们环球时报、央视和其他两家国内媒体,还来了包括《简氏》,《AEROSPACE INTERNATIONAL》、《航空周刊》、《Defense News》等我们耳熟能详的多家外国的专业媒体。

    进入提问环节,一个以《简氏》特约记者向中航提问。原来此人就是《国际评估与战略中心》的“中国军事问题专家”理查德·费舍尔。

    他提问一开始就说:“我其实有不下一百个问题向中航工业求证,但在此我只提三个问题:一是,L-15的发动机何时能够使用中国制造的发动机;二是,L-15是否会成为中国海军航母的第一种舰载教练机;三是,最近中国空军宣布了中国四代战斗机的进展,请问中航对四代机的研制准备如何?”

    对于这三个问题,中航的防务分公司江亚卫总经理和L-15的总师张洪都进行了解答,但显然费舍尔并不满足,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他与另一位《Defense News》常驻台湾分析中国军事问题的“专家”颜文德(Wendell Minnick),围在江亚卫总经理身边,继续追问他们关心的中国军机研制的问题。

    有趣的是费舍尔手里拿着一摞打印出来的最近网络上流传的“中国大型运输机”、“未来轰炸机”等模型的图片,一一指着向江亚卫求证;而颜文德则提出关于直10的进展如何。但江亚卫是以战斗机为主要业务范畴的防务分公司的总经理,大运、直10都不是防务公司的业务范畴,这两位显然无法从江亚卫那里得到他们想要的信息,只好耸耸肩。

   这时,费舍尔看到我这个中国同行,于是也一一指着他搜集的那些照片问我关于最近这些飞机进展消息的看法,不过我也跟他们一样,对这些问题仅限于网上流传的猜测,显然无法“帮”到他们。

    最后费舍尔说,美国和俄罗斯看法是,他们不相信中国能在10年内将获得国产四代战斗机的说法。我也只能回答他,那就10年以后看吧。


《国际评估与战略中心》的“中国军事问题专家”理查德·费舍尔


费舍尔手里拿着一摞打印出来的最近网络上流传的“中国大型运输机”、“未来轰炸机”等模型的图片,一一指着向江亚卫求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