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组图)中国飞豹B计划,新型隐身JH7B已经试飞成功?
www.wforum.com | 2009-11-16 19:40:56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飞豹B计划,新型隐身JH-7B已经试飞成功?

    “猛”就一个字:豹总设计师唐长红说:“新飞豹B完全脱胎换骨,飞行能力、操纵性能、载弹量、作战半径、机动性都有极大提高,不用续航可飞抵西沙,完成保卫领海的使命。”

    日前 据西飞相关可靠人士透露: 新型隐身飞豹JH-7B已经试飞成功并已经定型,新歼轰-7B是一种发双双座双垂尾翼气动布局的全天候隐身歼击轰炸机。虽然有原飞豹的"身骨"垫底,但是为了适应新型的大推力发动机,因此不得不将新飞豹机身尺寸进行适度放大调整。由于新型发动机的进气量和单位推力比原发动机增强了近50%以上,加之隐身外形的设计需要,所以新飞豹无法简单的沿用和放大原飞豹的机体。新型“贝斯”发动机比“涡扇WS-9"和"劳思赖斯"发动机直径要大,而且也短。因此,有关科研人员对原机的气动外形以及内部机体结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其工作量之大之复杂,绝不亚于重新设计一架新飞机。

    在经过了科研人员的辛勤努力,"飞豹-7B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歼轰-7B采用当代最前沿DSI蚌式I进气道设计,机身大量采用新型符合材料,因此飞机机体重量比以前轻了许多,而且机体结构强度也比原来有所增强。 由于机体增大使机内燃油量大幅增加,因此歼轰-7B的作战半径在我军现役装备的几种新型作战飞机作战半径中首屈一指.从外形看;中国的“歼轰-7B”改用了新设计的中等后掠角带前缘襟翼式上单翼。另外,为了提高隐身性能和强化气动外形,“JH-7B”使用了“S”形进气道,并在进气道内喷涂新型纳米吸波涂料,以减少飞机正面雷达反射截面积和红外线信号特征,并且具备翼身融合技术,全机新型复合材料的应用明显增加。“歼轰 -7B”的加油方式已经改改进为内藏伸缩“软式”加油设备,以此来进一步加强整机的隐身性。因此,“歼轰-7B”是中国首种使用电脑辅助设计修正外形的隐身歼击轰炸机。

    从隐身性能看;由于“歼轰-7B”使用了新研制的隐身吸波涂料,使得该机被探测到的概率大为降低。此外,后期改良型号将加大新型复合材料的使用面积,座舱盖边缘,武器内置且武器舱门边缘等处采用锯齿状的结合线条,可以有效的降低雷达波的反射。由于机载武器采用了内载式和外挂兼顾的方式,以此来进一步降低红外特征。预计由于采取了有效的隐身措施后,“歼轰-7B”的雷达横截面(RCS)将不大于XXX平方米。

    日前,新飞豹3已经试飞成功!并且已经定型,军内编号为DDK-03.之所以被称为"新飞豹",是因为它的气动外形以及其内部系统都是全新的!虽然有原飞豹的"身骨"垫底,但是为了适应新型的发动机,因此不得不将机身放大!由于新型发动机的进气量和单位推力比原发动机增强了近75%,所以新飞豹3不能简单的沿用和放大原飞豹的机体!(新型发动机比原"劳思赖斯"发动机直径大,而且也短!)因此,有关科研人员对原机的气动外形以及内部机体结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其工作量之大之复杂,绝不亚于从新设计1架新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