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四代机研发消息让日本普通民众惊呆了!
www.wforum.com | 2009-11-10 20:47:19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空军副司令关于中国四代机的研发和装备时间的消息,迅速在日本各大网站新闻媒体传播。在日本民众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我们来看看这个新闻在日本留言板的评论。(以上评论均选自日本yahoo网站)

  1、留言被支持最多的一条就是:日本也应该独自开发四代机。

  2、日本也应该全力去自主开发,但是对现在亲华的民主党来说只是个梦罢了。

  3、日本也应该开发高端飞机,然后去卖。

  4、对待这样的国家,是否还应该继续ODA援助啊?

  5、努力加强军事能力的中国和对中国实施友爱政策的鸠山政府,就和柔顺的兔子指望狼那样,太不像话了。

  6、不应该在向中国进行援助了,难道到时候鸠山政府准备要从中国那里买飞机吗?

  7、从中国阅兵式,解说的军事专家分析来看,中国有了惊人的进步,这可是真正的威胁啊。

  8、日本也应该开始自主研发,但是脑袋迟钝的人太多,本来开发这样的技术,对民用技术能起到很多很好的作用,但是现在却没有这么做。本来日本有这样的技术能力,但是美国害怕日本的三菱公司,中岛飞机等先进技术,不让日本生产飞机。如果发生战争就是那些笨蛋的责任,本来日本的宇宙开发技术能得到更大的提高,可惜机会被一点点的丧失掉。

  9、日本应该制造更好的飞机,加强各种临机应变的空军军事能力,美国现在收缩的局面,日本的核开发也更为重要。对待这样的问题 希望大家都进行思考。

  10、怎么看都不像和平目的,但是中国总是说是为了和平。

  11、看外形怎么看都象F22,日本必须尽早开放这样的高技术飞机装备起来。

  12、形势不太好啊,真要是实现了,日本的冲绳就要危险了。

  13、经常轻视中国,无理中国,还得意样样,结果被人家努力并追上的混蛋日本人。如果我们还不从这样的想法醒悟过来,这才是日本的真正危机。醒醒吧。掌握先进的技术,并要靠努力和勇于牺牲自我的精神才最重要,正视现实,用自己的脑袋和眼睛来看待问题吧。

  14、说是8年到10年左右配备,那么到时候民主党还是执政的话,恐怕日本就被消灭了吧。

  15、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美国还真不能从冲绳撤退了,

  16、有个中国人那里留言,说“中国不会开始挑起战争,不用担心”。后面有人这么回复的:对待这样的担保没有意义的,中国有战争的意念,没有放弃战争的法律。更何况是一党专政,民间也一直是对日本的战争论调不断。所以你说的这样毫无意义。

  17、是不是日本的好多技术泄密到中国了,自从民主党执政开始,是不是好多军事技术都流入到中国了,

  18、即使我们没有拥有核武器,但是我们的长距离火箭技术和各种很多的火箭 。导弹。如果万一出事,就向敌国发射吧。

  19、有人说中国连汽车都不能制造的国家能制造出这么优秀的战斗机吗?没有道理。有人这么回答的,如果按你的想法,太平洋战争的时候,连冰箱都没能造出来的日本是不是连战斗机也造不出来吗? 不要忘了,中国是军事政权,是人民解放军才创造了现在的中国。如果把军事技术和民用技术相比来作为衡量那是绝对不对的。旧德国和日本不都是子在特殊军事政权下开发了各种先进武器。中国确实起步晚,各种技术还很多不足。但是从现在的经济发展来看,中国发生各种巨变的可能性都存在的。

  没有太必要感觉到威胁,日本没有配备,但是中国确正在开发的这样事实还是需要有冷静接受的必要。

  20、等中国第四代机开发完了,也许美国都已经装备第5代或第六代机了吧。

  后面还有很多讨论,但都差不多。基本上几个要点:

  1、对中国开发的第四代飞机,确实比较震惊并出乎意料,怀疑,疑惑各种想法都有,但基本都感觉到有一定的威胁。

  2、加强日本的自己高性能飞机的开发成了日本人的的主要想法,对美国的态度表示一定的怀疑。既埋怨美国太限制日本的军事开发,又期待美国对日本的技术和各方面充分的保护。

  3、日本针对这个军事问题上,对鸠山政府过于亲华态度,提出东亚共同体一厢情愿的方针表示怀疑。

  4、日本有较强的危机感。

  5、基本没有出现谩骂阴损的留言。更多就是期待自己国家要努力。要是韩国论坛,估计骂中国的就多了。

  从以上评论基本可以看出,中国军事的逐步增加,将会深刻影响周边国家的政治军事部署。中国无论在怎么提和平崛起,估计也没有人相信。我们还是以不变应万变,踏踏实实的发展自己的国家政治军事水平,这个才是真正的王道,这个也才是中国真正和平的基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