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张召忠:看到美国新一代航母,我震撼了,没被吓着
www.wforum.com | 2009-11-03 00:46:39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号称要领先其他国家20-30年的军事技术,中国是永远做跟屁虫,还是超小道赶上。

    我绝对选后者。美国新一代航母无人化、遥控指挥、精确打击、远程攻击、隐形技术等等就是未来武器的目标,是进化的必然,中国必须超小道直接研制超越航母的终极武器,军坛某些人总是狂热地叫嚣航母,殊不知是自寻死路,未来的武器是高速、机动、遥控、无人化、精确打击、虚拟远程操作......但绝不是航母。

    一二次世界大战都是在单极世界情况下爆发的,美国和北约的军事实力已经超过了一二次世界大战德国的水平,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只是时间和形式问题,不存在不爆发的问题。

    美国的野心已经在世界初现端倪,打着反恐旗号对别国赤裸地侵略再次印证落后就要挨打的真理,难道这一天不会降临到中国的头上吗?

    如果某些人这样认为就是太天真了,应该去好好学习毛泽东思想。历史告诉我们,弱者必然灭亡,历史记录者是那些还活着的强者,看看被边缘化的非洲就知道什么就优胜劣汰。同情心每个人都会有,但不是施舍给弱者的,上帝也说过上帝就自救的人,君子当自强不息也是咱们的古训。

    反恐旗号其实只是美国放的一个烟雾弹,谁都知道美国有个《反垄断法》,中国也紧随其后出台这个法律,难道美国不认为和他的盟友全球性的“军事垄断”就对全世界人民的“恐怖主义”,全球性的军事垄断联盟是世界大战的前兆。

    这种垄断比“反恐”更加危险,中国是个不结盟的国家,将来一切布局都会很被动,可以主动出击号召第三世界国家国家成立国际反军事联盟垄断法,阻止美国和其联盟的无限军事扩张,否则中国也难逃厄运。

    也许有人还对美国的民主、人权有所希望,对他们的仁慈之心抱有幻想,仁慈谁都有,但是谁会对失败者仁慈。假设中国今天没有原子弹,我相信中国早已被美国肢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