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台“防长”评大陆国庆阅兵: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www.wforum.com | 2009-10-25 21:44:27  台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举办盛大阅兵式,展现强大军武实力,台湾“国防部长”高华柱认为,大陆是项庄舞剑,意在警告美国不要介入台海,高华柱也表示,虽然“马政府”执政降低了台海战争机率,由于还有很多潜伏政治因素存在,五年内还是随时可能发生台海危机。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帅化民昨天在“立院国防委员会”质询时表示,大陆今年十一国庆展现的强大军事武力,其实是要提醒美国,不要轻言介入台海,对此,“国防部长”高华柱也认同这样的想法,认为大陆的国庆大阅兵,其实是项庄舞剑。

    另一方面,国民党“立委”蒋孝严也担心,大陆对达赖来台事件都视为是台海危机,五年内两岸到底有没有可能会发生战争,对此,高华柱则答覆表示,因为有太多潜在政治因素,所以五年内台海还是随时有可能发生危机。

    高华柱也说,“国军”不可能一日不战备,如果台海真的发生战争,“国军”一定会全力致胜,不过高华柱也强调,这两年比起过去五年,两岸产生战争的机率的确小一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