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台学者:马英九勿做美国“儿皇帝”做好中国人
www.wforum.com | 2009-10-25 20:08:5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评社有分析文章说,“马政府的软趴趴,除了是个性、团队文化使然,更关键在于马当局让自己身陷‘统独’泥沼,无法自拔,对手只要‘下独’他就毫无招架余地,任人蹂躏。”

 
  自马英九上台以后,一直被绿色媒体骂为 “卖台”和“儿皇帝”。尤其是“儿皇帝”更是常挂在嘴巴上。从今年9月至今,台湾《自由时报》骂马英九,“儿皇帝”至少15次。

    自国民党在60年前迁台,台湾地区领导人都“紧抱美国大腿”。马英九也不例外。今年5月,马英九接受新加坡媒体专访时说,两岸建立军事互信机制这个议题“太敏感,涉及台湾与美国关系,我们主要的军备是来自于美国,因此我们非常谨慎。”此外,他提出两岸签订和平协议的三项“准备工作”,其中一项就是要“国际社会接受”。所谓的“国际社会接受”,无疑就是“美国的同意”。

  文章说,马英九曾在就职讲话中说过,“我们要让台湾成为国际社会中受人敬重的成员。我们将以‘尊严、自主、务实、灵活’作为处理对外关系与争取国际空间的指导原则。”“台湾要安全、要繁荣、更要尊严!”也许马英九没有忘记他讲过的话,但是在实践中他至今还无法跳出美国的掌控。

  文章总结说,马英九要伸出拯救的手,把他从美国的“儿皇帝”中解放出来,让他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