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美军高级军官称将继续在中国领海附近作业
www.wforum.com | 2009-10-22 00:12:2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间谍船携带有先进的拖曳声呐经常在中国海域附近活动

    新上任的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罗伯特·威拉德(Robert Willard)21日称,中国军力建设“远超美方想象”,并说中美军方高层有必要加强对话机制。

  刚刚接替基廷任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的威拉德在韩国首尔的记者会上发表了对中国军力的诸多“看法”。他称,美国正“密切注视”中国的军事现代化进程,美方希望扩大中美两军间的交流以此避免未来可能出现的“紧张局势”。

  威拉德称:“中国军力在过去十年间的发展超出了我们情报部门的估计。他们的增长速度超乎想象。”他称,中国掌握了一些令该地区“担心的军事能力”,一些“反入侵能力”等。法新社称,威拉德在暗指中国的弹道导弹、反舰导弹等精尖武器。

  中美两军自今年以来多次发生海上对峙事件,威拉德对此坚称,美国仍将继续在中国领海附近的“国际海域”作业。他称,美国已经在这些区域作业了150年,因此“没打算要做出改变”。

  威拉德同时称,自己在新位置上将推进中美军事交流。他说:“中国不是我们的敌人。我们应该与中国推进富有建设性的关系发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