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组图)巴基斯坦网友:短短60年中国是如何做到的
www.wforum.com | 2009-10-02 21:07:10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基斯坦庆祝中国国庆

grey boy 2:非常感谢兄弟你发的图片,特别是向我这种远离家乡的人。我想家了。

Guest:还是向往常那样,大多数所谓的第一次展示,其实最少时5年前的武器了。中国最新的武器是不会出现在阅兵中的,像J11B、武直10、CH-3无人机、99A2坦克、WS-2多管制导火箭、HN-3巡航导弹、东风41洲际导弹都没出现。

ejaz007: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问候,并致以良好祝愿。你们能邀请我们巴基斯坦去中国参观吗?

Gabbar:恭喜中国国庆。愿我们中印能尽快通过谈判解决好领土争端,同时也希望中国和印度能为人类摆脱贫困作出贡献。

jaunty: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你们已近做得非常棒了。愿中国能更加繁荣,并更好的处理好与印度的关系。

adeos amigo:中国国庆快乐,向所有中国人及海外华人祝贺。看中国人以如此辉煌辉煌的方式庆祝国庆绝对是一种愉快的享受,东方巨龙已经觉醒。愿中国和巴基斯坦友谊长存,中国万岁,巴基斯坦万岁,中巴友谊万岁。

yohoexpo:为什么西方不喜欢中国,为什么社会主义中国在经济上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就?中国和反对中国的国家,究竟谁对谁错?为什么这么多国家不喜欢看到崛起的中国?

ashwin:从这些图片中我发现一个秘密。中国为什么会有世界上最庞大的军队?看看这些漂亮的女兵,谁不想能和她们在一个部队呢!

SinoIndusFriendship:这就是我为什么告诉大家中国已经不是“第三世界”国家了。甚至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也都是“第一世界”的国家;越南、菲律宾、泰国、印尼、文莱、老挝、柬埔寨、缅甸是“第二世界”国家。我希望这些图片能让大家对亚洲了解的更多。

Omar1984 :HAPPY 60TH ANNIVERSARY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看来中国在这短短的60年了做了许多的事情,可以想象一下,在下一个60年的时候中国将会有怎样的景象。现在巴基斯坦也在热烈庆祝中国的60 华诞。

SinoIndusFriendship:小子们,也许我们应该亲自去中国参观。中国所有的城市都是如此的繁华,大量的文化和历韵味犹存,还有大量新建的高楼大厦。即时是在小镇,中国也有许多自然保护区、公园、森林、沙漠、山川等。北京的地铁绝对是世界一流的,深圳、广州、香港、新加坡、东京、汉城、新德里等等,他们是整个世界一等一的棒,相信我,就连纽约和芝加哥也不能何其相比。

s90:我必须说,中国比我们领先了上百年。

Omar1984:中国遥遥领先所有的南亚国家。看看巴基斯坦已经发展了62年的今天,再看看中国在短短60年的成就。巴基斯坦人民应该向中国学习。

jaunty:中国的崛起方式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我相信以后也不会有这样的国家出现。高效务实的中国政府和中华民族的心愿、奉献精神与决心共同造就了中国的崛起,她将继续发展并达到更高的高度。

Patriot:令人敬畏的图片。中国让世界感叹的不仅仅是她建立的庞大的军队,更是她的繁荣社会。中国和美国看起来赶上美国了(甚至于某些地方比美国更好)。

indianrabbit:中国用他们辛勤的工作取得了今天的成就,我很佩服他们。我同时也觉得中国有一个讲道理的邻居印度,我认为我们印度应该与中国建立更好的关系。

macau boy:我本希望他们至少吸取了99年的失败教训,可是我大错特错了。这些白痴的摄影师似乎不会使用摄像机。

Imran2006g:中国只能在北京展示他们的武器,他们不像美国那样能实战性的再世界各地使用武力。我想中国应该向美国学习在某些城市投一两个核弹。

righteous_fire:真的很好,向我们亲爱的兄弟国家致意,中国60周年的阅兵活动非常好。本人很喜欢女兵们如此组织良好的阅兵。

kungpaochicken:中国通过阅兵展示军事实力,而美国却在世界其他国家的领土投放炸弹残杀无数的无故平民,他们一直在向世界发布无耻的谎言。看起来美国似乎是一个“实干家”,而且总喜欢在镜头前堂而皇之的表演。

gambit:如果你想“还只有60年”来为中国的贫弱当借口的话,那好,你可以回顾一下美国历史,同样是60年,看看美国都取得了那些成就。

Bezerk:令人震撼的图片。我为中国的建设感到惊讶。中国确实是一个通过奋斗取得巨大成就的国家,多给他们一些时间,中国将能成为领导全世界的负责任的超级力量。

Shehz:中国中央电视台已经对阅兵进行直播了,这比奥运会开幕式更加精彩,阅兵的彩车也有巴基斯坦的表演。

macau boy:这将是中巴两国58年友谊史上最伟大的活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