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组图)中国阅兵如火如荼 印度网友那叫一个酸呀
www.wforum.com | 2009-10-01 19:55:06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巴基斯坦论坛逛了逛,中国阅兵倒是很受大家关注呢。不过其中居然也发现不少印度人在论坛里乱穿,醋意大发。

    随便翻译了一些出来,虽然本人英语不济,不过翻译内容绝对属实。

    主贴:中国正筹备十一国庆大阅兵(上边发的图很多,我摘了几张,其中也包括前天在天安门排练的坦克、导弹、装甲车等方阵照片)

Bilal:噢,我的上帝,太严格了吧

aziqbal:中国需要继续保持军事决策,并继续加强其军力投射能力,他们在经济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现在是时候发展军事了,他们的军事发展不仅仅是新武器,更体现在军事训练上,我希望他们能在2015年前建成航母战斗群。我举得中国军队/军事在很多方面是世界最严格和难能可贵的,他们有着非常好的纪律和专业性。

PakiWorrior:如果想看到一个真正的阅兵仪式,就必须是中国,没有那只武装力量能比他们做得更好了。

righteous_fire:真的非常棒,感谢楼主的图。

Speeder:哇!我真希望10月1日,我能在北京见证这个游行。

bigmoneymaker:我难以想象如此盛大的阅兵将会如何的辉煌,他将会给西方世界、全球……

Bezerk:我现在就想去北京的大街看看,弹道导弹发射车、自行火炮、步兵战车、MBT。我不能再等到阅兵那一刻了。

echo 1:非常好,数码迷彩很要命

shchinese(从IP看,只是个澳洲华人):印度人,难道你真的相信你可以匹敌中国的军事/经济/技术实力呢?

deep.ocean(印度人,评论明显很酸)回复shchinese:无用功,毕竟你们是一个如此强大的国家,其实你们只是一个真正的宇宙超级大国。你们的确很惊人,你们发明了车轮…火箭、喷气飞机、潜艇、核武…你们930年前发明了喷气式发动机,你们的合作订单这么多大,我们很惊奇……中国万岁。

shchinese回复deep.ocean:我们永远不会和你们(印度)有任何友谊,除非你们能:

1、正式道歉,为你们向巴基斯坦发动的战争

2、从中国的藏南地区撤出

3、完全放弃种姓/种族制度

4、处理好印度教和100万穆斯林的关系

最后,欢迎你来到地球。

shchinese:当我们看到我们淘汰了数以百万计的老式步枪,并换上了最新的97和03式步枪时,我们没有在枪械上如此的“拖延”(嘲笑印度)。

beckham(印度人):别告诉我,当中国军队早上一醒来,就全换上了97和03式,知不知道印度的INSAS步枪。shchinese你在哪里,how about giving me some replies with out BS ?(估计是让我来教训你的意思吧)

righteous_fire:我见过中国的一些阅兵,如此大规模的组织活动是在令人惊异,我见过许多国家的阅兵,但我必须说没有一个能像解放军的让我印象如此深刻,当然巴基斯坦的也很不错。不过现在才9月,他们就开始训练,是不是太早了?或者想搬出一个空前规模的阅兵吧。

sunshine9mm:印度总是只知道哭叫。他们在克什米尔杀害激进的人民,并不遗余力的展示他们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国家,他们却从来没感到过羞耻。印度从来没尊重过联合国给予克什米尔自由人民自由生活的权力,这是耻辱,耻辱。

beckham:看来我们又有了一个新的巨魔/恶魔(难道是说中国?)!

shchinese回复beckham:也许你就是那个巨魔/恶魔吧。

beckham回复shchinese:“也许你就是那个巨魔/恶魔吧。”非常有趣,这是中国的一个笑话?

nollvllad(很明显是巴基斯坦人):解放军是真正的岩石(预示坚韧)……中国式真正的超级大国,举办世界上最大的军事盛会。我喜欢他们蹂躏印度,我是指那场中印战争。但愿中国能统治整个世界,愿上帝与中国同在,愿上帝保佑巴基斯坦和中国……

TheWarriorIndian:你的思维仍然还死板的固定在1960年,你们拒绝接受这样的事实:中国和印度现在都是全球巨头,你们应该听说过金砖四国的崛起吧。中国和印度的贸易及军事交流日益加深,巴基斯坦现在很明显非常忧虑。

aimarraul回复TheWarriorIndian:醒醒吧,印度并非全球巨头,中国也不是。中国只不过是每年从印度赚大笔的钱而已,这就是中国和印度的关系。

simonthedragon:晕啊。我见过印度军队的阅兵,他们就像是一个马戏团。对不起,请原谅我所说的。

beckham回复simonthedragon:我们(印度)不善于复制和模仿。至少印度军队不会连游行和制服都要去模仿别人。

shchinese回复beckham:你们的整个制度是直接从英国复制过来的,你们的官方语言也参考英国,你们的教育系统也是从英国直接拷贝。你能否认这些么?

IndiaNews98回复shchinese:你很滑稽。共产主义和资本主义都来自西方,还有,英语不是印度的唯一官方语言,我们有22种官方语言。

sensenreason(印度人)回复simonthedragon:印度阅兵像马戏团?你能客观地证明你的说法么?解释一下中国的阅兵究竟如何能让印度的阅兵如此不堪?我甚至觉得巴基斯坦的阅兵,也比中国那种“过度训练”的阅兵好。

Speeder回复IndiaNews98:联合国也不过只有5种官方语言,你们印度居然有22种?天才啊!

XiNiX回复shchinese:让我们向巴基斯坦道歉?只是为了安抚巴基斯坦议员?十分荒谬,中国为什么不去向俄罗斯道歉?还叫我们撤出藏南,这种事情连门都没有。中国和和印度开战,中国不是超级大国,并不意味着他一定赢,中印都处在对方核打击范围内,一旦核战,大家都玩完。中印政府都还没白吃到要开战,至少现在不是。

indiatech(印度人)回复simonthedragon:印度阅兵像马戏团?你真是愚蠢的可以。知道为什么印度军人能去巴黎参加法国的国庆阅兵么,你还是把你的嫉妒和仇恨收起来吧。

Speeder回复indiatech:我现在看到了真正的“印度高科技”水准——法国……?难道就是你们遥遥无期的LCA战机,抑或是你们牛逼的阿琼坦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