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罗斯强大了以后,会调转枪口对准中国吗
www.wforum.com | 2009-09-22 00:15:05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侵略本性不改,这是历史传统,从一个小国侵略成面积世界第一的大国,大家想象有多少民族倒霉吧,俄罗斯野心本性不会改!

    俄罗斯人强悍,欧洲资产阶级革命爆发时,俄罗斯国力一般,那时就有胆量出兵欧洲,这样的国家和民族任何人都会提防,中国也不会例外!

  “俄罗斯地区广大,可是没有一寸是多余的”,这是俄罗斯一位政治家说的,说的好极!俄罗斯侵占中国面积最多,人烟稀少的蒙古为什么被俄罗斯分裂?就是因为蒙古具有战略缓冲价值,中俄发生战争时,俄罗斯会轻易南下,否则,中国会轻易分裂西伯利亚,斯大林真毒!

  俄罗斯卖给中国的武器全是海上攻击武器,就是不卖陆地攻击武器,用心极其险恶,千方百计挑起中国和美国日本发生战争,削弱中国!

  中国和俄罗斯边界漫长,中国人口数量第一,而且国力日益强大,而俄罗斯国力一般,人口稀少,雨伞问问大家:换成你是俄罗斯总统,你会不会放心中国?从俄罗斯驱逐中国商人,不准建唐人街,是有不愿意供给中国就可以看出来了!

  所以,削弱中国并肢解中国是俄罗斯的长期国策,苏联和中国同是shzy国家,并且还是苏联强大,中苏还发生交恶,何况现在?

    现在俄罗斯国力有些恢复,野心再度暴露出来,肢解格鲁吉亚,挑衅乌克兰,挑衅欧洲,一旦西线稳定,俄罗斯会立即调转枪口对准中国,那时中国该怎么办?

    目前需要中俄结盟对抗美国,这样的观点滑稽可笑,中国和苏联意识形态相同,还会兵戎相见,何况现在!在结盟的话,中国的内蒙古、东北和新疆恐怕就要消失了,俄罗斯有什么样的理由对付美国,就有什么样的理由对付中国,毛时代,苏联怎么对付中国的,小粪粪难道不清楚吗?

  所以俄罗斯不强最符合中国的利益,目前俄罗斯弱不了,只有等待时机,一旦俄罗斯削弱,中国会立即进兵西伯利亚,彻底肢解俄罗斯,使中国北方传统威胁彻底消失,并且获得巨大资源和战略空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