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面对中国新型杀戮武器 美国也有怕的时候
www.wforum.com | 2009-09-21 22:03:47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其实美国并不怕中国的核武器,更不怕中国研发的新战机和军舰核潜艇之类,美国在这方面拥有的优势远远胜过中国。但并不是说美国就没有怕中国的地方了。当然说美国军人怕中国军人的不怕艰难、不畏牺牲的顽强的作战精神,那更是自欺欺人。美国真正害怕中国的东西是运载火箭和导弹,而且令美国头疼的是,已没能力拦截的中国洲际导弹。说明了点,核武器虽然很可怕,但远在天边的爆炸对美国而言毫发未损理然不会担惊受怕,但是,能从一万多公里之远飞到美国本土,而且是美国国家防御系统无法拦截的,那就不是闹着玩的事了,你说他还敢大言不惭说“不怕”吗?

  美国对华的战略决策,往往是被情报机构和所谓的军事战略资库对中国所采取的认可与否定而左右,而情报部门和资库的专家,在对待中国问题方面又往往都带上个人的情结色彩。有的可能是夸大中国的威胁存在,有的则是带有不削一顾。以中国威胁论的炮制者,其言论大多数站不住脚,鼓吹者把中国列为潜在危险,目的就是可以给自身的扩张找理由,更能引起不明事理者的瞎起哄。最可怕的是,这股势力的如此折腾,有时侯效果真的很大,如若中国一不留神将被其击倒,会因此自捆手脚,人言可畏啊……

  少校时评:对瞧不起中国的,笔者到真有一股发自内心的讥笑。日前见到一篇华盛顿邮报美国资深军事评论家的文章,其中就说到:“中国军队虽然正在全面转型,力图从一支在本土打消耗战、持久战的庞大军队,转变为能够在历时短、强度高的冲突中战胜高科技对手的军队。但是,这种扩充几乎对美国产生不了任何作用,更谈不上威胁到美国安全。从理论上说,中国的核力量已具备打击美国的能力。北京拥有大约20-30枚洲际弹道导弹,而美国的核武库则拥有数百枚能攻击挚全球的弹道导弹,携载的先进核弹头更达数千枚。中国要与美国比较,这就是一种危险的‘导弹差距’”。

  好,我们就来设定,不算拉斯维加斯和夏威夷,与美国本土的直接射程必须超过12000公里。且不说,1998年克林顿来访中国就直截了当的说出,中国有20枚能攻击美国本土的核弹(美国情报机构也不是吃白饭的),那时候是DF-5A(14000 公里,400万吨当量单弹头的热核氢弹),贮存于地下发射井,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至于后研制的射程8000-12000公里的DF-31、31A,此款为道路机动和固体推进剂弹道导弹,只能免强达到美国本土,尚不能构成实质威慑。

  2004年,“美联社”消息:中国7月15日试射一枚新型洲际导弹,据说是东风-41,导弹从新疆射至太平洋中部,射程15000公里,高超音速,在太平洋上空曾做过曲线变轨动作!美军方推测,这类导弹比俄罗斯最先进的白杨M还要先进5年,导弹成功准确命中目标,误差仅50米。另,为配合这一声势,中国最新核潜艇094也与今早下水,携带16枚射程8000-12000公里的巨浪-2,中国此次把最先进的核武公开,很明显是给美国看的。

  少校时评:由此可以看出,中国打击美国本土的弹道导弹型号已越来越先进,从射程上看,似乎并没有很大的进展,但美国人却开始感到真正害怕起来。因为,美国得到的情报数据是,中国对弹道导弹在突破导弹防御系统上下足了功夫,美国为中国量身打造国家导弹防御系统NMD,在中国的新DF系列面前将会彻底瘫痪。再则,对能打到美国本土的洲际导弹来说,数量无需太多,正确的数据应在20-50枚之间。因为,真的若要发生核战争,不存在导弹数量上的差距。要知道,即便中国受到了美国的饱和性核攻击,中国新型展露潜艇094决不可能是一个摆设,一艘094就可以携带12枚JL2改导弹(射程为12000),每个导弹上有12个核弹头,也就是说,哪怕中国全部的核力量仅仅剩下一艘094,我们也可以对美国进行144次核打击!可以毁灭美国接近3次。而令美国最惧怕的是,不知道从何地发射,更恐惧的是,即便知道,美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NMD对其也是毫无办法,根本拦截不了!

  曾经闹的飞飞扬扬的美国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现在已停建了,说明什么?说明美国NMD建造的再多也赶不上中国洲际导弹造的多和精。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你有导弹防御系统,我造穿云破雾从天而降让你防御系统就是摆设,那么美国再建国家导弹防御系统还有意义吗。所以说,美国也有怕中国的时候,而最怕的就是中国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