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差距大到叫人无语:对中国歼11战机的吹捧停止吧!
www.wforum.com | 2009-09-21 02:30:53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发动机

    这个我不用多说,中国空军永远的阿喀琉斯之踵,而且是在心脏位置。

    国产的发动机在5年内能列装,我们就是搞来RR、GE、PH的流水线也没有技术工人能进行组装。

    2:电子系统

    我们能跟踪几个,攻击几个,能在咆哮者的干扰下发挥多大的作用,吹捧歼11B的人士你们想过吗?

    我们是在对外贸易的过程中,搞到了不少西方航电系统的技术,巴基斯坦兄弟出力不少,可是技术不是科技,更不是科水平的代表,搞来的技术不能掩饰我们没有自己的软件平台的客观事实,在这个盗版率最高的大国无法是保证软件公司的利润,政府制定的企业夜郎自大,没有丝毫进取心,因为他们不用担心竞争,问问你自己面前的操作系统,你相信中国的软件工业很强吗。

    没有软件,就像是用I9处理器运行DOS的感觉,好像连那个可怜的DOS也有问题吧。

    3:武器

     这是最可笑的地方,费那么大的力气,却没有在武器菜单上看到反辐射导弹。

    (如果有,绝不会藏起来的,它的威慑力是很恐怖的)

    哈哈,它只不过就是一个加强版的老八。

    这就是事实,空军的决策者目光狭窄,只知盲目的国土防空,人家敲了你的雷达你怎么办?也许有人要说了,我们地面雷达站多——不怕。你是建雷达站快啊,还是人家制造导弹快。

    对海武器,瞎子的眼睛,摆设。

    挂了反舰导弹,油不满,只有近距格斗弹,又不敢停在前线机场,大航程很大程度上变成了乌龟的脖子。欺负欺负小国还可以,对上大黄蜂就力不从心了。

    对地武器,体重证明不是战场遮断飞机,又有没有自己的卫星制导炸弹,你看到我们的训练科目里普及对空引导了吗。

    4:出勤和维护

    毛子的发动机在最近才转型,正版/山寨SU27的发动机依旧是苏联模式——战略消耗物资。根本经不起维护,建议大家去看一下探索频道关于A380发动机那部分介绍的纪录片,RR的钛合金成型技术,中空叶片,高精度数控车床,这些都是让人毛骨悚然的东西啊。

    习惯中我们国家把军工和民用分开评论,可是民用水平才是军工的基石啊,没有底座那里来的金字塔尖。
 
    不过也许军工真的和我们现在社会的贫富差距一样........

    这是美国私人宇航公司的火箭材料——铝锂合金,差距大到叫人无语啊,不要再夜郎自大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