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的核能力有多强?军方的态度是够用了
www.wforum.com | 2009-09-20 21:09:3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别以为这是一个耸人听闻的嘘头,以中国即有实力,为何战争离我们并不远?美国调集70%左右的战略核力量进入太平洋地区,并在中国周边地区紧渗透,打造围堵中国的封锁圈,其目的不言而明。一个并不十分“强大”的中国,为什么会引起美国这么大的敌视,究竟谁是隐身在背后的黑暗势力?这些都是我们要一一探究的东西。也只有了解明白了这些东西,你才会真正的感觉到危险来自于那里。

  笔者在前四篇中讲过,未来世界格局必以三分天下而定,这不是凭空臆想而论,是自然社会的选择罢了。那么中国在未来世界中占据什么样的位置,则决定了我们会有什么样的未来。国际政治角力,最终的目的还是服务了利益。所以,为保证未来利益,积极参与战略格局调整,参与规则的修订权,是保证中国长远战略利益的主要方式,也是必由之路。而国家利益的保证,不是由多少黄金储备,多少外汇、实物地产所决定的,真正核心的则是定价权!没有定价权,不管你有多少储备,必然会在对方设定的游戏中输的一干二净。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日本登陆美国即是如此,表面看日本资本风光无限的进行了大收购,实际上在对方运用定价权规则后,日本变成了高位接盘者,最后不得不灰头土脸的退了出来。而07/08年度中国在海外的资本扩张,也莫不如此!笔者为什么说黄金也不是抵御风险的最佳选择呢?首先,经济利益的产生不是来自于实物,而是来自于生产力,来自于市场动态需求的变化。储备黄金,只是被动的应付外界的变化,而不是积极的界定规则游戏的主导。当石油价格从20美元一路飙升到140多美元,又一路回到40美元以下的时候,游戏规则的本质则完全暴露无遗。

  可以说,真正掌握这个世界游戏规则的,不是国家主体,而是隐身于国家主体后边的金融帝国,每一个国家主体后都有不同的金融帝国在操控!而世界范围内的战争、危机,无不是背后势力角逐的结果。马克思不是说了嘛,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而上层建筑反过来影响经济基础。一切阻碍经济发展的政治社会形式必被能推动经济发展的政治社会形式所代替。上层建筑怎么建立,那得看它的经济基础是什么!民主体制的本质就是提供一个不同经济利益集团妥协、苟合的平台罢了。一旦冲破这个极限,则战争不可避免。林肯在当选美国总统后的这样一段话“我有两个主要的敌人:我面前的南方军队,还有在我后面的金融机构。在这两者之中,后者才是最大的威胁。我看见未来的一场令我颤 抖的危机正在向我们靠近,让我对我们的国家的安危颤栗不已。金钱的力量将继续统治并伤害着人民,直到财富最终积聚到少数人手里,我们 的共和国将会被摧毁。我现在对这个国家安危的焦虑胜过以往任何时候,甚至是在战争之中也是如此。”

  现实是,在美国背后,这个金融帝国越来越强大,直接左右了美国的对外政策。笔者在前面也说到了,而在这个隐藏在背后的黑暗帝国里,主要以罗斯切尔德家族转移到北美而成的犹太院外集团所掌控,另一分支为盎格鲁人、撒克逊人和相近族群的后裔组成的 WAPS人,即在美国占主导地位的白人新教徒利益体。相对于70%的白人主体,犹太院外集团的人员比例只占了2%左右,但经济总量却占半壁江山。所以,今天能看到在中东的以色列得到美国的强大支持,也就不足为奇了。罗斯切尔德家族在欧洲地区受到的最大打击就是二战中德国对其进行的种族灭亡政策,其后犹太人财团转战到了北美,并依附在WAPS人在北美建立的“明日帝国”之上。WAPS人是共和党执政的基础,同样,获得金融资本的院外集团,则把目标选定在少数裔人群身上,本身院外集团也是少数人群,这一点不难理解,联合黑人、亚裔人群、拉美裔人群,分割美国社会基础,则可以完全免去冷血经济动物造成的后果——欧洲地区最后的流亡。笔者认为,推出黑人后裔且为天主教徒的奥巴马主政美国,其背后的隐喻则非常深远。换句话说,即或是其在幕后黑暗帝国的操纵下发动了对非欧洲地区的战争,也会因为他的身份而得到替罪羊的效果。

  那么,黑人总统究竟会怎么做呢?背后黑暗势力的目标究竟是什么?笔者认为极有必要研究一下肯尼迪的被刺,作这样的对比,不是说黑人总统的命运如何,而是指明,肯尼迪正是在签署了一份鲜为人知的11110号总统令(执行utive Order)[7.3],着令美国财政部“以财政部所拥有 的任何形式的白银,包括: 银锭、银币和标准白银美元银币(Silver Dollar)作为支撑,发行‘白银券’(Silver Certificate)”,并立刻 进入货币流通后,引起了院外集团的仇视。肯尼迪的意图十分明显,从私有的中央银行美联储手中夺回货币发行权!一旦失去了货币发行权,则幕后黑暗帝国面临着崩坍的危险,这才是为什么会不择手段除掉肯尼迪的目的。

  问题在于,由幕后金融帝国引发,从华尔街席卷而来的金融风暴,它的真正目的在什么地方?打击欧元,除掉欧洲白人集团重新掌握“定价权”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否面对的是以“中央集权金融”出现的中国呢?毕竟这一种体制内的定价制度,犹太人资本无从而入。关于金融的第二场战争已经结束(第一场是98年的亚洲金融风暴)第一回合,人民币能不能抗住对方升值的压力,能不能保住生产力的增长,能不能给中国人以信心,能不能保持中国社会的稳定,是能否取得这场世界大战的关键因素。德国之所以能从一战后的几年间迅速发展起来,关键在于其摒弃了虚拟货币本位。“一个国家并不靠货币的表面价值来维持生活,而是要靠真正的生产,而生产才能使货币获得价值。生产才是货币的真正准备,银行保险箱中存满了黄金并无意义。”

  所以说,在此意义上,美国对中国真正的围堵就是在“定价权”上的围堵,幕后黑暗帝国绝不容许世界上有另外一个金融实体却可以无视它的存在,这就是战争发生的基本要件!应该清醒的看到,中国所面临着的战争威胁,不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矛盾,也不是民主与非民主的矛盾,而是真正威胁对方核心利益的矛盾。在此意义上讲,中国的崛起必然要伴随军事力的崛起。

  应该清醒的意识到,一旦对方的目的不能达到,那么战争会成为必然选择。这种战争不是其操探下美军的直接介入,而是如二战一样,利用外界的条件“诱使”中国介入战争,然后在“恰当的时机”,一举打断中国的构架。有人说,有核国家间,只会有小摩擦,不会有大战争,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美国为什么要全力打造NMD/TMD?其目的不是对付东正教的俄罗斯,而是中国!如果说中国不能破美国区域导弹防御能力,那战争就离中国不远了!

  去年美军宙斯盾太平洋地区的标准三打卫星,就是以实战方式在警告中国在经济领域作出妥协,否则……。问题是,对方真正摸不清楚的是,中国的战略核力量,究竟实力如何?在官方与非官方,以及实弹试验,中国进行的非常之少,可以参考的资料极其有限。为了防止“误判”而错误的发动战争,对方一直在以各种手段了解中国的核实力。在未完全有把握之前,对方也不敢冒然发动战争。但随着金融危机的深化,欧元区的叫阵,世界战略格局重组的步伐在加快,这必然要求对方尽快做出一个判定——战或不战?

  黑人总统上台后,美军在阿富汗的军事在加强,F-22进驻日本,70%力量调集到太平洋地区,其战略意图非常明显。当然,要发动战争,还要让美国人民相信他们是“安全的”,但其目的则非常明确了。

  所以,单纯的从军事意义上解读08版《国防白皮书》是没有意义的。俄罗斯一针见血的指出,面对威胁,中国已经作好了核战争的准备!笔者也在前面说过,以戈止武,没有强大的威慑力量,就不可能制止敌人冒险行为,结果则是两败俱伤,为渔人所利。08版《国防白皮书》真正的意义在于,在敌人有可能冒险的情况下,亮出我们的底牌——不怕核战争,连死都不怕,还怕什么?怕黑暗势力的讹诈吗?!

  中国的核能力有多强,军方的态度是“够用了”,《国防白皮书》的意思是能保证在核打击下的生存和反击能力。据不公开消息,中国的核武质量和数量都超过了英法两国,且能保证在对方核打击(天地易容,形成几百公里死亡地带)后十分钟内发动对等反击能力!

  黑人总统上台,称资本主义终于打败了共产主义。但毛泽东在几十年前就说了,世界依然面临着危机。只要最根本的东西没有改变,则战争的危险依然存在。古语云,国之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炎黄子孙们作好准备,让民族在浴火中重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